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讯记科技荣获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

讯记科技荣获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

——— 讯记科技荣获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

       经过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的严格审核,深圳市讯记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为深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是科技部授予的资质备案,是企业创新能力认证的标志。

 

证书.png

       次获得深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标志着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数量、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等方面保持着高质量、高标准与高效率。此次获评不仅是对讯记科技整体技术水平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公司在研发创新道路上的又一种激励和鞭策,是公司开启新征程的新起点。

 

       荣誉之下,责任重大。讯记科技致力于工业通信近20年,今后将再接再厉,继续围绕工业自动化领域,进一步加强科研投入和人才建设,加大对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服务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充分发挥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打造持久的产品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我国的科技型产业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4电2光百兆非网管型工业交换机

讯记10口串口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讯记科技CK1211系列2口千兆非网管型工业交换机

深圳讯记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深圳讯记ControlNet光纤中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