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elden 携低碳环保理念亮相 2021数据中心标准峰会

Belden 携低碳环保理念亮相 2021数据中心标准峰会

11月24日—25日,由中数智慧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以“数据中心,碳索未来”为主题的2021第九届数据中心标准峰会在上海前滩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峰会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首次来到上海,不仅拥有经典“传承”,更增加了先锋“新”意。

image.png

峰会延续了与最终用户、科研机构和企业伙伴的友谊,集结IDC行业一年一度内容最丰富的顶级技术讲座,打造了一系列顶级知识盛宴,通过业内大咖们的深度分享,使观众们得以对数据中心行业,有更深入地洞察。从而带动了数据中心行业技术的迭代进步与高效发展。

image.png

作为拥有多层级端到端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知名厂商,Belden携最新的DXC机柜和针对IT/OT融合应用的猛犸系列交换机等众多新品亮相此次盛会。着重展示了高速直连线产品、物联网接插件,商用网络交换机以及网络安全产品对未来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的非凡意义。

image.png

来自Belden中国区的企业网和音视频解决方案产品经理王为代表公司做了主题为《如何实现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的低碳环保》的演讲,介绍了Belden数据中心低碳环保解决方案——Belden将确保线缆的制造从原材料获取到报废对环境造成影响最小,同时也确保产品中所使用的材料不防危害人类健康和环境健康,并符合化学物质相关标准。

image.png

在设备之间直连线的选择上,Belden同时建议客户选择无论从采购成本还是使用成本都更为经济和环保的DAC高速直连铜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节省用电成本,确保低碳环保。

image.png

同时,由王为担任主编,百通赫思曼参编的《工业环境以太网布线技术白皮书》于11月25日正式发布。该白皮书通过对工业环境以太网布线技术的多方面讨论,帮助用户,设计单位,集成商等技术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更好的了解工业环境以太网布线技术的最新国内外标准动向,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应用和选型指南。

image.png

展会期间众多终端用户、集成商、设计院和友商来到展位和我们进行了诚恳的交流,对行业大势,产品细节,技术方案做了深入细致的沟通。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Belden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Belden 深谙当今数据中心面临的三个主要问题之间的相互影响:散热、功率和密度,可以帮助客户实现正确的技术融合,满足当前以及未来的系统性能要求,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数据中心的效率。

Belden拥有涵盖数据中心各个方面的全套产品。此外,这些产品可以满足数据中心架构的最新趋势,解决客户的主要问题。

image.png

3.gif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lden助力您创建自动化仓库

新冠肺炎疫情使无线联网技术任重道远

大势所趋:在离散制造系统中实现IT/OT融合

带您揭开赫思曼 GREYHOUND 105/106交换机神秘面纱

科普贴:消费品包装环境中三种经典的M12端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