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elden主笔的《工业环境以太网布线技术白皮书》正式发布

Belden主笔的《工业环境以太网布线技术白皮书》正式发布

2021年11月25日,由Belden主笔的《工业环境以太网布线技术白皮书》于“第九届数据中心标准峰会(CDCC)”期间正式发布。此白皮书的发布,得益于Belden在工业以太网领域多年的深耕,更彰显了Belden在此领域的核心地位。

1.jpg

2021年伊始,工信部发布《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要求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推进工业互联网网络互联互通工程,推动IT与OT网络深度融合。据统计,到2024年,工业控制/工业自动化全球产业规模将达到2695亿美元,复合增长率9.1%,其中亚太市场预计将具有最高的复合增长率。

22.jpg

《工业环境以太网布线技术白皮书》共分9个章节,分别对工业环境以太网布线系统的特点、相关标准、结构组成、系统设计、传输性能要求、传输性能的测试、单对以太网和相关热点问题等进行了讨论和分析。

24.jpg

23.jpg

该白皮书由Belden亚太区产品经理王为先生担任主笔,同时得到了各大友商的鼎力相助。问起撰写此白皮书的初衷,王为先生谦虚地说到:“这套白皮书旨在帮助用户、设计单位、集成商等技术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更好的了解工业环境以太网布线技术的最新国内外标准动向、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应用,更可以作为大家日常工作的选型指南。”“同时,Belden的许多设计和理念都是具有革新性的,这些方案能够充分满足客户在性能、效率和投资可靠性方面的要求。作为工业自动化开放网络联盟组织(IAONA)的创始人之一,Belden在以太网技术的确立和在工业领域的标准化上都扮演了主要的角色。”王为补充道。

25.jpg

Belden作为工业网络主要市场的参与者和开拓者,业务覆盖完整的数据网络信号传输产品,产品使用范围涉及轨道交通、办公室通信、生产自动化、过程控制、独立的机器设备控制系统。其工业以太网络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自动化、离散自动化以及能源自动化三大领域。在铁路、轻轨、地铁、高速公路、机场、码头、冶金、造纸、汽车、风力发电、水利水电、供水与水处理、石油化工、管线和区域骨干网络等工业关键任务应用中都有Belden的身影。

26.jpg

如今,Belden已成为中国工业以太网络领域的专家,Belden看重及依赖于高性能产品、行业知识及对客户的承诺。为客户提供的端到端的电缆,连接器件及网络传输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在最严苛的环境下依然正常生产和高效运作。

27.gif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lden助力您创建自动化仓库

新冠肺炎疫情使无线联网技术任重道远

大势所趋:在离散制造系统中实现IT/OT融合

带您揭开赫思曼 GREYHOUND 105/106交换机神秘面纱

科普贴:消费品包装环境中三种经典的M12端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