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普尔世 直流/直流转换器新品:DC 48V 转换为 DC 24V

普尔世 直流/直流转换器新品:DC 48V 转换为 DC 24V

PULS普尔世新品 CD10.242 可将DC 48V输入电压转换为浮动、稳定和具有SELV/PELV 电气隔离特性的输出电压。

image.png

该款DIN 导轨安装式 240W(48V 转 24V,10A)直流/直流转换器的转换效率高达 94%,而且采用纤薄设计,宽度仅有 42mm。这样既可显著节省能源成本,又能在任何应用中释放更多空间。

同时,CD10.242 提供了 20% 的额外功率储备,该功能甚至可在高达 +45°C 的环境温度下持续提供。如需更高的总输出功率,则可并联多台CD10.242。因此,该新品直流/直流转换器同样具备“并联运行”特性,可以实现高效的负载平衡。

DC-OK LED指示灯和信号触点随时可将设备状态通知给您的维护团队。

凭借对瞬变和电涌的高抗扰度以及低电磁辐射的优势,该新品直流/直流转换器几乎可适用于任何工况。

image.png

DIMENSION概念型系列  DC/DC转换器 CD10.242

 ● 48V 直流输入

 ● 单独的24V直流输出

 ● 效率最高达到94%

 ● 宽度仅42mm

 ● 20% 输出功率储备

 ● 满输出功率,当温度为 -25°C至+60°C

 ● 软启动功能

 ● 最小化的浪涌电流冲击

 ● 反向输入极性保护

 ● DC-OK信号继电器触点

 ● 针对并联使用的负载均衡特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