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城市综合管廊的监控系统—讯记科技

城市综合管廊的监控系统—讯记科技

——— 综合管廊里的监控系统
2021/12/15 13:48:09

综合管廊又称共同管沟,它是在城市道路的地下空间建造一个集约化的,集电力、通讯、燃气、供水排水、市政等各种管线于一体的隧道。地下管廊的长度不定,短则几公里,长则数十里,巡检人员不可能实时完全掌握地下管廊的运行状态,因此,综合管廊的监控系统应用和发展就变得越来越急需。

市政管廊现场.png

城市综合管廊监控系统是城市综合管廊核心应用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包括对管廊内部环境(温湿度、可燃气体、有毒气体、积水情况等的监测),管廊入口及内部的视频监控,管廊排风系统的监控,管廊照明系统的监控等。该系统能够及时对管廊内环境及各种主管线运行的数据进行显示、分析、更新、维护、统计,为地下综合管廊内环境情况、各种主管线的运行情况提供准确的运维信息,为管廊的动态管理提供数据依据。

市政管廊.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4电2光百兆非网管型工业交换机

讯记10口串口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讯记科技CK1211系列2口千兆非网管型工业交换机

深圳讯记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深圳讯记ControlNet光纤中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