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有奖调研】您,造就更好的我们!

【有奖调研】您,造就更好的我们!

转眼间又近年末,2021年,我们曾一起成就新冠疫苗的研发和生产,见证中国生物制品行业的飞速发展,参与加快医药工业4.0的步伐,促进制药行业绿色发展…

 

疫情仍在继续,大家似乎已经渐渐习惯了越来越多的网络交流方式,在此小梅希望通过您诚挚的声音,为2021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并在来年更好地指导我们为广大制药同仁们服务。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部门致力于全方位在线监控方案,解决不同行业重要参数的在线化;是全球认可并受到广大客户好评的跨国知名供应商。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让我们聆听到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有效反馈中,随机抽取10位幸运用户,送上年末大礼 --《制药用水》(主编张功臣,价格198元),希望和大家教学相长。


1.jpg

图:《制药用水》(主编张功臣)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问卷调查


2.png

 

Ø  活动参与规则

截止日期:2021.12.25

参与条件反馈三个及以上产品的建议,才可认定为成功参与该活动


填写问卷将花费两分钟左右的时间,我们会保护您的个人信息,且本问卷内容不做其他商业用途。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一键参与活动

https://wj.qq.com/s2/9425613/77bf/  


2.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