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推出首款工业 5G 路由器 Scalance MUM856-1

西门子推出首款工业 5G 路由器 Scalance MUM856-1

2021/12/20 21:10:22

西门子首款工业 5G 路由器– 现在可用。该设备将本地工业应用连接到公共 5G、4G (LTE) 和 3G (UMTS) 移动无线网络。该路由器可用于通过公共 5G 网络以高数据速率灵活地远程监控和维修工厂、机器、控制元件和其他工业设备。行业对此类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增长。此外,该设备可以集成到私有 5G 网络中。因此,Scalance MUM856-1 支持面向未来的应用,例如制造中的移动机器人、物流中的自动驾驶汽车或服务技术人员的增强现实应用。凭借 IP65 外壳,路由器还可以在控制柜外使用,例如在恶劣的生产条件下或水工业的室外设施中。

image.png

为确保基于以太网的子网和自动化设备的连接,Scalance MUM856-1 支持 5G 标准的第 15 版。该设备为下行链路提供高达 1,000 Mbps 的高带宽,为上行链路提供高达 500 Mbps 的高带宽——为数据密集型应用提供高数据速率,例如固件更新的远程实施。

由于支持 IPv6,这些设备还可以在现代通信网络中实施。包括各种安全功能,以监控数据流量并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例如,集成防火墙以及通信设备的身份验证和通过 VPN 的数据传输加密。如果没有可用的 5G 网络,设备会自动切换到 4G 或 3G 网络。路由器的第一个发布版本具有欧盟无线电许可证;其他具有不同许可证的版本正在准备中。借助用于 VPN 连接的 Sinema Remote Connect 管理平台,用户可以轻松安全地访问远程工厂或机器——即使它们已集成到其他网络中。该软件还提供简单的设备管理和自动配置。

除了连接到公共网络,Scalance MUM856-1 还支持集成到私有本地 5G 园区网络中。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