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推出面向小型自动化产品的工业物联网网关LOGO! CIM

西门子推出面向小型自动化产品的工业物联网网关LOGO! CIM

2021/12/20 21:22:04

使用 CIM,可接入移动蜂窝网络,建立移动 数据连接。LOGO! CIM 面向小型自动化产品提供 Internet 连接解决方案,在安装了蜂窝模块和 SIM 卡的情况下可访问互 联网。以下西门子设备可以通过 CIM 访问 Internet。

image.png

CIM 重要功能

四端口交换机:CIM 模块可独立用作四端口交换机。

协议网关:CIM模块可独立用作协议网关,包括 S7,Modbus TCP,Modbus RTU,RESTfull API协议。LOGO! BM 和 Modbus RTU 兼容设备可以基于通用数据模型(UDM)并通过 S7/Modbus 协议与 LOGO! CIM 通信。

基于 Web的配置:基于 Web 的用户界面(基于 Web 的配置)组态 CIM。

数据管理:数据管理用于管理变量、消息和数据绑定。本地设备侧采集数据,并传输数据到云端。(当前支持 LOGO! 8.3 主机模块传输到亚马逊云)。

移动蜂窝:使用 CIM,可接入移动蜂窝网络,建立移动 数据连接。

发送和接收短信服务(SMS):CIM 可向一个既定的联系人发送开机/关机短信。完成配置后,LOGO! CIM 可执行相应操作。如,更改 UDM 中的数据,向一个或多个联系人发送一条或多条短信。

GNSS定位:在 Web 页面上显示位置信息。启用/禁用映射位置数据到 UDM 中。

NTP时间同步:

– CIM 可作为 NTP 客户端,通过 GNSS 或以太网 NTP 服务器获取当前时间。

– CIM 可作为 NTP 服务器,为 LOGO! BM 或其它 NTP 客户端提供时间。

– CIM 可启用/禁用将时间映射到通用数据模型 (UDM) 中。

安装须知 

• 安装 CIM 时,应提供干燥的环境。SELV/PELV 电路可以在干燥的环境中提供防触电保护。 

• CIM 的安装尺寸基于标准 DIN 43880。 

• CIM 可卡扣安装在符合 EN 60715 标准的 35 mm DIN 导轨上,也可使用两个 M4 螺钉安装在墙面上。 

• CIM 的宽度为 71.5 mm。 

• 请勿遮盖 CIM 的上下通风口,确保充分通风。模块的上方和下方必须留有 25 mm 的间隙,便于空气流通,防止过热。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