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特控邀您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特控邀您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HELLO, 又见面了”

2021年12月26日至2021年12月2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将以“让世界看见您”为展示主题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5736个标准展位,1263家企业参加展览这是疫情后举办的全球最大规模的安防专业展览会。涉及智慧城市、智能安防、5G、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系统等领域,包括安防监控、智能家居、智能交通、防盗报警、芯片、生物识别、安检排爆、无人机、消防救援等20多个行业,预计有超过6万多种安全防范类产品亮相。


1579247426.jpg

“让世界看见您”

特控作为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参展单位之一(展位号:8号馆 A36号),将携最新产品及研发成果亮相在本次展会上。

届时,特控的工作人员将会为观展嘉宾全方位讲解智慧城市、智能安防、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产品方案、应用与服务。

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您莅临深圳福田会展中心8号馆A36号特控展位共同探讨,互相交流!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特控推出全平面超窄边框工业平板电脑系列

新品|研恒系列国产飞腾3U金融高性能工控机

特控 |工业平板电脑在MES生产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4.0最佳选择-特控嵌入式工控机MEC-T6422

制造到智造—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