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多串多U 威强电KINO-KX工业主板满足金融行业多场景应用

多串多U 威强电KINO-KX工业主板满足金融行业多场景应用

本期芯产品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款基于兆芯开先KX-6000系列处理器打造的威强电(iEi)KINO-KX系列工业主板,这款产品主要面向金融行业的各类场景应用,为金融机具、终端设备等提供高安全、高可靠的硬件平台。

image.png

威强电KINO-KX系列工业主板采用标准mini ITX板型,基于兆芯开先KX-U6580/KX-U6780A处理器设计,主频 2.5GHz/2.7GHz可选,优异的产品性能和软硬件兼容性能够应对金融行业越来越多变的性能需求。

针对金融设备各类外设与扩展模块的连接需求,威强电KINO-KX系列工业主板提供了多达10个RS-232 COM、10个USB 2.0和4个USB 3.2 Gen接口。轻松满足金融自助设备对于输入、输出装置以及用户信息验证设备等各类外设的对扩展性的要求。

image.png

同时考虑到金融终端产品售后维修时的需要,威强电KINO-KX系列主板支持VGA与DVI-I独立双显输出,最大程度保证了用户使用便利性。

兆芯通用处理器兼容x86指令集,支持UOS、银河麒麟以及Windows等操作系统,采用兆芯处理器的平台设备既能满足金融行业的产品连续性,兼容过去的产品与方案,同时符合行业国产化的要求,帮助客户实现应用部署零适配,真正做到平滑迁移。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2回顾 | 一路同行 心向光明 - 2022 - 好用的电脑芯!

国产自主 高扩展性 众新科技推出全新2U双路服务器

兆芯 开胜® KH-40000系列处理器

兆芯 开先® KX-6000G系列处理器

兆芯:兆芯&研华,共同赋能电力能源 更“芯”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