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迅捷发货丨这速度,是认真的吗?

迅捷发货丨这速度,是认真的吗?

2021/12/24 16:05:07

1.gif

艾默生流体控制与气动装置业务

上海松江工厂现货发货服务

已全面上线

!!!

image.png

即日起 ,艾默生旗下品牌部分产品型号,凡满足订货数量要求,可选“现货发货”的形式,出厂标准货期提速为工作日48小时(不含周末和节假日)。首批“现货发货”涵盖

艾默生旗下ASCO和AVENTICS品牌,现包括ASCO:327、551、531等系列AVENTICS:AS3、E2C、HF03、KHZ、NL2等系列在内的17种型号系列产品均已支持现货发货,之后还会陆续覆盖流体控制与气动装置的全线产品品牌,将以更短的产品交付周期确保可靠送达。

image.png

艾默生流体控制与气动装置业务的快速交货项目的快速高效离不开全球生产网点的广泛覆盖与本地执行团队对客户需求的高度关注与快速响应,两者的有效协作大幅度提升了艾默生产品运输与服务的综合效率。

随着此次艾默生QuickShip现货发货模式的正式启用,客户产品订购体验进一步升级。在保证零部件和最终产品可靠、安全送达的前提下,缩短交货时间。凭借更加快捷的交货服务成为客户企业生产运营坚实的后备力量。

image.png

48小时*的闪电出厂,是艾默生本地业务能力的精进,是智能数字化的优化运营成果,以出色的生产效率与运输服务,为各领域企业客户解决各类工业生产突发状况,迎接挑战。

*工作日48小时,不含周末和节假日

Tips

没有看到对应产品型号的品牌挚友们也不用担心,支持艾默生“松江工厂现货发货”的产品型号清单将持续更新。“具体现货发货”可与当地销售联络处查询实时讯息,请持续关注艾默生官网获取产品信息详情。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面向加氢站推出新型阀门,可确保维护安全性并最大限度减少泄漏

艾默生新型三通微型电磁阀给医疗仪器设计带来更多可能

艾默生的新电动执行器适用于多种应用、精密度高且可重复使用

艾默生使命必达 – 追求更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艾默生很荣幸能成为澳大利亚石油天然气生产企业Santos公司的项目技术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