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即插即用助力储能系统 通过Han® S连接器和电缆组件实现“全面能源”

即插即用助力储能系统 通过Han® S连接器和电缆组件实现“全面能源”

——— 、

埃斯珀尔坎普,2022年1月11日 --- 受益于现场最少的布线输入和更短的安装时间:目前,通过部署Han® S连接器,浩亭为组装基于电池存储模块的储能系统(ESS)提供了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为分散能源供应建立高性能基础设施做出了重要贡献。 

Han® S专门针对前端安装连接进行了优化。为了进一步缩短ESS的安装时间,最大程度地减少现场布线工作,浩亭目前可提供连接器和为相应应用量身定制的预制电缆组件的组合。 

有25、35或50 mm²横截面,20、30、40或50 cm电缆长度,适用于-50至+120℃温度的组件可选。所用材料不含卤素,不受臭氧影响。电压限制介于1.8 kV (25 mm²)和3 kV (50 mm²) AC之间,以及2.7 (25 mm²)和4.5 kV (50 mm²) DC之间。  

新型Han® S组合的设计符合所有相关技术要求,包括EN 45545-2、NF F 16-101和针对固定式储能系统的新UL 4128标准,可确保电池存储系统安装的最高安全性。UL 4128是目前市场要求的最高标准。  

关于Han® 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harting.com/DE/de/news/product/single-pole-front-mounting-connector-energy-storage 

通过模块化连接器实现储能中的300 A电源连接  

储能系统(ESS)开发的主要目标可概括为更高的容量和更轻的重量。以往的ESS通常由200 A/800 V DC供电,但应用趋势正朝着更高的能量密度发展。对300 A/1200 V DC以及更大规格接口传输的需求不断增长。为了顺应这一趋势,作为Han-Modular®连接器系列的一部分,浩亭开发了300 A模块。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多模块接口中为ESS并行提供电源、数据和信号。 

   

Han® 300 A模块适用于连接新的储能单元,以及升级现有系统(因为该模块为插入式,且与Han® 200 A模块兼容)。配备触摸安全触点,可直接连接到母线或集成到抽屉式存储单元中。 

image.png

Han® S加速了基于电池模块的储能系统的组装:本照片为200 A的预制电缆组件。

image.png

Han® 300 A模块:短版配备压接连接(左),长版配备轴向螺钉连接(右)。

关于浩亭:

浩亭于1945年在德国成立,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数据」、「信号」和「电源」,在全球拥有14个生产工厂和44个销售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主要服务轨道交通、风能、发电和输配电、储能、数据中心、机械行业、机器人、自动化、LED屏、内部物流和输送系统等巿场, 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和北京设有生产工厂。鉴于亚洲铁路市场日益增长的复杂市场需求,浩亭中国于2019年11月在珠海设立全新定制化方案区域服务中心以深入发挥为客户提供浩亭定制化解决方案(HCS)的能力。

浩亭是一家致力于推动数字化、模块化和小型化关键行业趋势的创新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浩亭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跨国企业, 关心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经济、技术、社会和环境贡献力量。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