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专注3D,“十”志不渝 | LMI中国区年会圆满收官

专注3D,“十”志不渝 | LMI中国区年会圆满收官

2022/1/12 16:06:14

2022 LMI Celebration圆满收官

2022年1月6-8日,LMI中国在三亚亚龙湾希尔顿酒店举办了以“专注3D,“十”志不渝”为主题的年会活动,LMIers共聚一堂,庆祝LMI中国在过去的十年取得卓越的成就。

1.webp.jpg

01、仪式感满满的签到

年会筹备组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签名墙,每一位LMIer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仪式感满满。

2.webp.jpg

02、风雨兼程的十年

4.webp.jpg

年会开场后,LMI Technologies中国区总经理以及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陈志鸿先生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过去十年来公司的发展历程。照片和视频回顾,都见证了LMI的成长和不断壮大。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03、激动人心的颁奖

LMI中国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奋斗。在年会上,我们会为杰出小伙伴们颁发奖项,例如:“服务年限奖”、“销售成就奖”、“敬业奉献奖”、“最佳协作奖”、“杰出贡献奖”等多个奖项,感谢所有员工的努力和付出。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04、元气满满的表演

9.webp.jpg

10.webp.jpg

11.webp.jpg

LMIers都是隐藏的大神,各个身怀绝技多才多艺,唱歌,跳舞,魔术,小品等等,样样在行。大家不需要有任何的框架和约束或者刻意表达,自由发挥自己的才艺,整场年会欢声笑语不断,节目精彩纷呈。

05、一月同事生日会

12.webp.jpg

13.webp.jpg

HAPPY BIRTHDAY

LMI每个月都会为当月生日的小伙伴们举办一场生日会,本月生日正好与年会同期进行,公司为我们生日月的小伙伴准备了大大的蛋糕,所有员工同唱生日快乐歌,为他们献上最诚挚美好的祝福。

06、喜笑颜开的抽奖

LMI为员工准备了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礼品用于年会抽奖,Iphone必不可少!祝福小伙伴们新的一年福运滚滚来。

14.webp.jpg

因为专注,所以卓越

LMIers已蓄势待发

让我们期待下一个精彩的十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好运连连!

关于 LMI Technologies

作为3D扫描和在线检测的全球领导者,LMI Technologies 致力于为各个行业不同的用户开发快速、准确且可信赖的3D智能检测技术,获殊荣的LMI公司的FactorySmart® 线激光、快照和线共焦传感器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和接触式测量方式或者2D视觉系统不同,我们的产品大大消除复杂性和有效降低实施成本。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LMI Technologies检测解决方案,联系我们contact@lmi3d.com或访问www.lmi3d.cn探讨智能3D技术的可能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MI 3D视觉技术如何应对汽车行业智造升级

芯片生产质量和封装效率如何提高?LMI有方案

高速且更宽视野相结合的Gocator 2540/50赋能轮胎和橡胶检测

新品发布|Gocator 2540/50新品来袭,高速和宽视野的完美结合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