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至誉科技重磅推出工业级PCIe 4.0系列固态硬盘,实现全球首款强固型E1.S设计

至誉科技重磅推出工业级PCIe 4.0系列固态硬盘,实现全球首款强固型E1.S设计

image.png

至誉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Exascend, Inc.) 是国内领先的工业级闪存存储、企业级固态硬盘 (SSD) 及影视级存储卡制造商。至誉科技近期重磅推出搭载PCIe Gen4接口的工业级PI4系列固态硬盘,除采用高速PCIe 4.0接口外,更兼具高存储容量和一流的节能效率,将低功耗企业级存储性能带入新一代工业应用。PI4全系列包含M.2、U.2 和 E1.S三种外形规格,其中,支持宽温环境的Gen4 E1.S更是全球首款,使得至誉科技成为第一家支持工业级 PCIe Gen4 E1.S固态硬盘的闪存存储方案供应商。

01.企业级 PCIe Gen4 性能,随时可整合于工业应用

至誉科技的 PI4 系列采用新一代高速 PCIe 4.0 接口,并支持美光 (Micron) 和铠侠 (Kioxia) 的闪存,提供完整的新旧兼容性——堪称真正面向未来的升级。该系列运用了至誉科技的专利硬件和固件技术以打造可靠的企业级性能。除了提供高服务质量 (QoS) 外,更最大程度地降低系统延迟,这表示系统整合商和工业创新者可以将惊人的企业级 PCIe Gen4 性能引入至严苛的工业应用。

02.传输速度更高,功耗更低

至誉科技的 PI4 系列搭载 Marvell 的高质量 12 nm 主控和最新工业级 3D TLC 闪存,具有绝佳性能和低功耗,提供高达 3,500 MB/s 的连续传输速度,以及高达 600K IOPS 的 4K 随机速度。除了速度更快外,PI4 系列比起其前身更是大大降低了功耗,将每瓦写入性能提高了143%,足见至誉科技近来通过低耗能 PCIe 存储帮助客户减少碳足迹的努力。

image.png

03.专为承受边缘应用的恶劣环境所设计

边缘应用中常见许多容易影响存储性能的环境因素,包括狭小的工作空间、过热、极端温度、机械应力、供电不稳等。至誉科技的 PI4 系列 SSD 专为此类工业环境所打造,可在 -40 到 85°C 的宽温域下完美运行,并经过压力测试和落摔测试认证。系列SSD搭载至誉科技独家开发的自适应温控™ (ATC) 固件技术,可实现稳定的顶级性能,不会因热节流导致性能大幅浮动。

PI4 系列在高数据负载量下仍展现绝佳的持续性能,非常适合写入密集型应用,如坚固的边缘服务器、自动驾驶系统、监控和大数据记录系统等。据悉,至誉科技已将PI4样品提供给自动驾驶和数据记录行业内的尖端客户,目前已经进入客户端验证测试阶段。

04.专业的定制服务和产品开发能力

经过多种至誉科技专利技术加持,包括固件和硬件断电保护 (双重断电保护)、基于硬件的RAID 侦错技术、Data Retention Plus 和 Neutron Shield等,这些技术皆是由至誉科技的开发团队亲手打造,以确保绝佳的数据完整性和安全性。PI4固态硬盘搭载了至誉科技专利 SuperCruise 技术,可实现超低延迟和稳定的写入性能,从而实现高服务质量 (QoS)。

此外,至誉科技将其深厚的产品开发知识和固件设计功力加以结合,提供不同凡响的深度定制化服务,可为任何应用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一些自选高级功能包括TCG Opal 2.0硬件加密、AES-256 加密、自选OP配置、自定义数据抹除、端对端数据路径保护等。

05.产品配置和供货

PI4 系列产品样品现可按需提供给客户,该系列具备标准版和 pSLC 两种配置,并提供从 960 到 7,680 GB 的存储容量选择,若基于 JESD219 企业工作负载计算,则耐用度等级高达 24,000 TBW。

外形规格方面,至誉科技的 PI4 系列提供兼容大部分系统的 M.2 2280 和 U.2规格、适合紧凑型系统的无 DRAM 款M.2 2230 规格、以及全球首款工业级强固 E1.S 设计,结合了高性能、高容量和硬件断电保护,提供热效率更高的新兴设计。E1.S 固态硬盘也可针对不同温度环境配置散热片、不对称和对称的外壳。

image.png

PI4全线支持至誉科技的三年无优质保,如需产品样品,请联系我们。

image.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视频】至誉科技企业级年度大戏来啦~

至誉科技| 助力冬奥 开工大吉

流星之旅:至誉科技CFexpress Type B型存储卡—寒夜中最可靠的伴侣

评测:至誉科技Archon系列 1TB CFexpress Type B型存储卡

至誉科技助力赛图网成功征战2021赛季各大汽车运动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