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

艾讯科技非常荣幸发表全新4K超高画质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配备4组HDMI 2.0显示接口和1组2.5G高速以太网络端口,加速实时传输与多显示功能。搭载第11代Intel® Core™ i5/i3或Celeron ®高规中央处理器 (Tiger Lake-UP3),提供加速AI优化功能,适合高分辨率交互式广告与AI精准营销等智能零售、交通、医疗应用场域。

「越来越多的广告都是透过网络传送播放的,支持2.5G传输的艾讯DSP511是领先同业的高效能多媒体播放器。」艾讯智能零售产品企划部产品经理王怡斐表示。艾讯最新推出的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平台DSP511不仅拥有标准的GbE以太网络端口外,另独家配备1组2.5G局域网络端口,支持更快速稳定的网络通讯传输,实时上传并显示更高画质的影片与广告,同时拥有4组HDMI 2.0显示接口,分辨率高达4K 60Hz,适合应用于多显示器。搭载Intel® Tiger Lake-UP3中央处理器,内建Iris Xe显示芯片,显着提升运算效能,即便是AI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应用也游刃有余,毋需另购独立显卡。

DSP511_tw.jpg

Intel® Tiger Lake高阶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内建2组最高达64GB的DDR4-3200 MHz高速SO-DIMM插槽内存,以确保显示画质;1组M.2 Key M 2280插槽支持SATA与NVMe储存接口,提供用户充裕的储存空间。为满足多样化应用需求,配备3组USB Gen 2埠、1组USB 2.0端口、4组HDMI显示端口、1组音频连接器、1组RS-232端口与6组天线开孔等丰富多元接口选择。全新播放平台不仅拥有QV4K画质,HDMI 2.0埠更同时提供EDID (延伸显示能力识别) 功能与独立音频输出;另配备1组M.2 Key E 2230插槽支持Wi-Fi与蓝牙通讯、1组M.2 Key B 3052插槽支持5G/4G/LTE通讯模块以及1组SIM card插槽,确保播放系统运作稳定无虞。

艾讯最新超薄型4K多媒体播放器DSP511已经开始出货提供服务;若需要更多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持或报价,请参考艾讯中国大陆地区官方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主要产品特色

▲ 搭载第11代Intel® Core™ i5/i3或Celeron ®中央处理器 (Tiger Lake-UP3)

▲ 内建2组最高达64GB的DDR4-3200 MHz高速SO-DIMM插槽内存

▲ 配备4组支持4K高画质HDMI 2.0显示接口

▲ 配备1组2.5G局域网络端口、1组GbE以太网络端口与4组USB埠

▲ 1组M.2 Key E 2230插槽支持Wi-Fi与蓝牙通讯

▲ 1组M.2 Key B 3052插槽支持5G/4G/LTE通讯模块

▲ 1组M.2 Key M 2280插槽支持数据储存

关于艾讯

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台湾艾讯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子公司,台湾艾讯股份成立于1990年,是世界领先的工业电脑产品的设计者和制造商之一。 作为专门从事数据采集和控制系统的系统集成商,艾讯将重心转移到设计和制造基于PC的工业解决方案和针对不同行业的增值服务,包括轨道交通,医疗,工业自动化,电力公用事业和可再生能源,数字标牌,网络安全应用,游戏和零售/POS/售货亭。艾讯在全球拥有60多家经销商合作伙伴。艾讯产品丰富多样,有工业电脑,单板电脑和系统模块,无风扇和强固型的嵌入式系统,智能交通系统,EtherCAT主控制器,物联网网关设备,触摸平板电脑,医疗级平板电脑,数字标牌播放器,工业交换机和网络应用设备。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1.8寸无风扇嵌入式主板KIWI310,强化AIoT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