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 合体亮相2022全球首发工具机展TIMTOS x TMTS

艾讯深耕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能零售、智能医疗、智能城市以及博奕娱乐等应用领域。继2020年与金丰机器及华硕电脑签署合作备忘录后,即展开密切合作,三方于2月21日 (一) 至26日 (六) 在TIMTOS x TMTS 2022工具机联展的金丰机器摊位,再度成功携手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台湾机械产业继半导体与面板产业后,成为台湾第三个兆元产业。2021年1至10月台湾工具机累计出口金额为22.45亿美元,较2020年同期强势成长27.6%,由国内两大工具机展首度结盟办理的「TIMTOS x TMTS 2022」联展,今天 (2/21) 开展一连6天在台北南港展览1、2馆盛大举办,规模达到950家参展厂商使用5,100个摊位,不仅是疫后台湾最大规模展览,同时也是2022年全球首发的工具机展,受全球相关产业人士高度瞩目。

冲床制造厂龙头金丰机器对于艾讯在智能制造应用领域的佳绩深具信心,在TIMTOS x TMTS 2022特别规划展示,精选艾讯Intel® Xeon®高效能强固型无风扇AI边缘运算系统模块化系统IPC974-519-FL,并结合完整物联网工业级网关解决方案ICO300而成的「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方便在工作现场实时收集关键生产及设备信息。同时,更进一步导入ASUS IoT AISVision智能视觉软件工具包,并预安装相机与适当光源,当冲压品件完成冲压后,随即完成拍照及检测,轻易判读瑕庛品并移除。全功能冲压机台不仅能有效地搜集生产实时数据,透过大数据分析让金属冲压机构件业者一目了然生产机具的e化信息,更将制程阶段的产品质量全程纳入追踪,以进行标准作业流程的持续改善,达到提高设备使用率、提升生产质量,稳定持续地维持工厂总体系统的最佳状况,成功把传统冲床制造推向智能制造,并加速客户迈向数字转型之路。

2021年是艾讯成长爆发的一年,创下单月营收历史新高、单季营收历史新高以及全年合并营收历史新高等历史记录。展望未来,公司发展将持续锁定垂直应用领域,找出产业痛点、解决客户面临的难题,引导合作伙伴善用Edge AI、物联网、GPU/VPU、HPC技术,满足升级转型契机。

%E6%99%BA%E6%85%A7%E6%B2%96%E5%A3%93%E7%91%95%E7%96%B5%E6%AA%A2%E6%B8%AC.jpg

产品信息

高效能AI边缘运算系统IPC974-519-FL支持4组高速全尺寸PCIe/PCI插槽、IP40工业级防水防尘设计,搭载LGA1151插槽Intel® Xeon® E3 v5、第7代/6代Intel® Core™ i7/i5/i3或Intel® Celeron®中央处理器 (Kaby Lake/Skylake),内建Intel® C236芯片组;最高达300W TDP强大的NVIDIA® GPU人工智能运算架构,并且可以选购不同类型的I/O模块。支持零下10°C至高温70°C宽温操作范围、0.5m/s空气流量,以及24VDC (uMin=19V/uMax=30V) 宽范围DC直流电源输入,适用于严峻恶劣的工作环境。拥有高效能模块化设计极具灵活性与定制性,提供实时控制、数据分析、深度学习以及自动光学检查等相关工业物联网领域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物联网工业级网关解决方案ICO300为 DIN-rail 无风扇强固型设计,搭载低功耗 22 奈米制程 Intel® Atom® Bay Trail 中央处理器 E3815 (1.46 GHz),支持最高达 4 GB 的 DDR3L 系统内存,不仅提供高效能、更具价格竞争优势。智能型物联网网关平台支持无线网络、4 组 RS-232/422/485 埠、2 组隔离式千兆以太网络端口、2 组高速 USB 2.0 端口、RTC 电池功能,以及接线端子具备 12 ~ 24VDC 宽范围电源输入等完整的扩充能力及功能,非常适合应用于电厂自动化、工厂监控系统、智能交通系统以及其它严苛恶劣等环境,兼具工业级稳定性与可靠性是最完美的物联网嵌入式解决方案。

关于金丰机器

金丰机器创立于1948年,超过1甲子岁月的淬炼茁壮,到今天跃升为台湾最大的专业机械冲床制造厂商,拥有坚强的研发团队,产品营销世界,服务网遍及各地,是冲床界享有盛名的厂商。近年来在工业4.0浪潮的推波助澜下,金丰除了在原有核心产品上精进外,也积极投入从自动化到智能化系统的发展,使产品能具备智能般稳定生产,并协助客户建构智慧工厂以创造最佳之企业竞争力。

关于华硕

华硕为美国《财富》杂志评比「世界最受推崇企业」之一,并连续登上美国《富比士》杂志「全球最受信赖企业」排行榜;产品类别横跨主板、显示适配器、笔记型电脑、智能手机、屏幕、路由器及全方位科技产品解决方案,亦积极拓展电竞、内容创作者及AIoT新领域等多元应用。华硕致力追寻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为全球使用者创造体贴人心的智能生活与无所不在的幸福感,以成为数字新世代备受推崇的科技创新领导企业为品牌愿景,拥有世界级研发菁英团队近5,000人,产品营销全球70多个国家,平均每日获得超过11个奖项,产品创新、设计及质量俱备受全球市场肯定。

关于艾讯

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台湾艾讯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子公司,台湾艾讯股份成立于1990年,是世界领先的工业电脑产品的设计者和制造商之一。 作为专门从事数据采集和控制系统的系统集成商,艾讯将重心转移到设计和制造基于PC的工业解决方案和针对不同行业的增值服务,包括轨道交通,医疗,工业自动化,电力公用事业和可再生能源,数字标牌,网络安全应用,游戏和零售/POS/售货亭。艾讯在全球拥有60多家经销商合作伙伴。艾讯产品丰富多样,有工业电脑,单板电脑和系统模块,无风扇和强固型的嵌入式系统,智能交通系统,EtherCAT主控制器,物联网网关设备,触摸平板电脑,医疗级平板电脑,数字标牌播放器,工业交换机和网络应用设备。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

艾讯科技1.8寸无风扇嵌入式主板KIWI310,强化AIoT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