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系列-模块化一体式IO升级64通道 震撼上市!

B系列-模块化一体式IO升级64通道 震撼上市!

作为一家IO方案解决公司,零点不断突破。IO产品线包含C系列-分布式IO系统,B系列-模块化一体式IO,A系列-模块化一体式IO。

现在,B系列在BOXIO-32基础上,升级推出BOXIO-64。

BOXIO-64外观及爆炸图

640.jpeg

640 (1).jpeg

主要功能

BOXIO-64支持一个通讯板、4个IO插槽;支持Modbus TCP、ProfiNet、EtherCAT、EtherNet/IP、CC-Link等通讯协议;各IO插槽,可根据客户需求自主选择,单个模块最大支持16个通道。

科技以创新为本,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一直是零点人不变的追求。让我们看看他与前辈们的创新和区别之处:

带液晶显示,可以查看通讯参数,IO通道状态,模块版本信息等;调试维护更加直观;

ABS阻燃塑料外壳,体积小巧,重量轻,采用全新的安装卡扣,安装更加牢固可靠。

元器件重新优化布局,抗干扰,隔离等功能一个都不少。

外壳半透金属拉丝质感,区别于同类产品的外观设计,极具工业美感与辨识度。

最大支持4个IO模块扩展,多达64点位扩展,可满足大部门客户小型分站的需求。

可扩展IO模块选型手册


640 (2).jpeg


可与市面上各类主流PLC搭配使用

BOXIO作为Modbus TCP服务器与Modbus TCP客户端PLC、上位软件、触摸屏相连,并且支持多个客户端同时访问数据。


640 (3).jpeg

BOXIO与具备ProfiNet Master功能的PLC(西门子PLC等)相连,并利用MRP(介质冗余协议)组成环网,数据传输更加安全可靠(因芯片原因,会推出新的解决方案,功能持续更新)。

640 (4).jpeg

BOXIO与与支持EtherCAT主站功能的PLC(倍福、欧姆龙NXP1等)组成多分站式控制系统。

640 (5).jpeg

分布式IO作为自动控制的新宠,根据分站系统的大小可以细分为一体化IO和刀片式IO.对于点位不多的系统完全可以采用一体化IO,达到以极高的性价比完成系统的设计的目的。

BOXIO-64,1到4个子模块可选配,最大支持64通道。在64通道范围内,给客户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更利用客户优化设计,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降低成本。

目前样机已开始测试,相信BOXIO-64将带给你不一样的选择与全新的体验。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