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品牌的女掌门人

浩亭品牌的女掌门人

35年来,洪玛嘉(Margrit Harting)一直负责浩亭技术集团的形象和良好声誉,接待过政界、文化界和商界的社会名流。

埃斯佩尔坎普,2022年3月8日——几周前,面向浩亭员工的内刊第70期面世,这清楚预示着即将到来的周年纪念日。《人物(People)》每年两次向员工通报公司的一切重要信息,洪玛嘉负责内刊的一应事宜。自洪玛嘉于1987年加入浩亭技术集团并创办第一份内刊《浩亭连接(HARTING verbindet)》以来就一直如此。现在,这位高层(“董事会成员兼合伙人”)正在庆祝其任职35周年。《人物》主编一职只是她为该家族企业做出的大量热情奉献的一小部分——而且远远不止于此。

出生于利佩的洪玛嘉实际上曾设想自己会从事完全不同的职业。高中毕业时,她大胆地告诉父亲,她的职业目标是成为一名海洋学家。但作为位于赫福德和哈登的一所私立商学院的创始人和董事,她的父亲Kohlhase博士对此并不太支持,于是命令女儿学习工商管理,期望她未来能成为这所学校的校长。她顺从父亲,成为了一名商科教师和高级教师,进行授课,于1971年与洪狄马先生(Dietmar Harting)结婚,成为家庭主妇,生育并教导了儿子洪斐立(Philip Harting)和洪玛莎(Maresa Harting)。她在与婆婆洪玛丽(Marie Harting)共进晚餐时对该家族企业有了深入了解。自1962年起,洪玛丽就开始独自掌管浩亭。1987年,在洪玛丽病重后,洪狄马向妻子寻求支持。3月1日是洪玛嘉在浩亭上班的第一天。

一入职,洪玛嘉就担任公司的行政总裁,全权代表公司,她开始精力充沛地投入工作。她提出了许多倡议、创意和可持续项目,成功提高了这家中型公司在埃斯佩尔坎普和该地区作为现代公司和有吸引力的雇主的知名度,1987年,该公司拥有约1300名员工,营业额为1.48亿德国马克。她利用文字、图像、颜色和排版设计打造并设计了浩亭的视觉形象和风格,使其成为一个强大的品牌。

公司总部位于埃斯佩尔坎普,致力于推动文化、体育及教育设施的完善及其一系列相关活动。在这种背景下,埃斯佩尔坎普迎来了许多高光时刻,例如著名的柏林剧团及其艺术总监克劳斯·派曼(Claus Peymann)、作为文化项目“Wege durch das Land”的一部分的客座表演、前联邦总统约阿希姆·高克(Joachim Gauck)和许多其他名人对该镇及其浩亭每年在汉诺威贸易博览会展台的访问。“新剧院(Neues Theater)”的现代化改造是洪玛嘉最关心的事情,该剧院已发展成为吕贝克地区( Lübbecker Land)的主要场馆。作为埃斯佩尔坎普民众教育机构(Volksbildungswerk Espelkamp)、明登-吕贝克地区商业推广协会(Interessengemeinschaft Standortförderung für den Kreis Minden-Lübbecke)、东威斯特伐里亚-立普交响乐团(Philharmonische Gesellschaft Ostwestfalen-Lippe)的主席以及比勒菲尔德东威斯特伐里亚工商商会(Chamber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Ostwestfalen zu Bielefeld)的副主席 (2006-2018年),洪玛嘉提供了决定性的推动力。她因自己的成就获得了许多奖项,包括1998年(与丈夫一起)获得了绶带联邦十字勋章;2009年获得了一等联邦十字勋章并于同年获得了埃斯佩尔坎普荣誉市民身份;2018年获得了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授予的荣誉校友。

就公司而言,作为八个孩子的祖母,其所担任的职责涉及了营销和公共关系、培训和继续教育、人力资源以及女性和初级员工发展。为了推动这些事务向前发展,开展了一些竞赛和宣传活动,例如工作场所的安全和秩序的项目(“Harty”)、让儿童熟悉技术的项目(“KiTec”)或和离职雇员保持联系的项目(“Emeritus”)。洪玛嘉以其充满创意的热情,一直提供帮助,使每次周年纪念日、公司宴会、就职典礼和公开露面都能获得成功并闪耀光芒。

她是一个严格的完美主义者,有强烈的进取心,充满智慧、魅力、活力、毅力和自信,为公司和本地区人民的利益奋斗。但她也可以很有耐心——至少在和丈夫玩拼字游戏及打猎时是这样的。     

31.jpg 

图片说明:35年来,洪玛嘉(右二)一直负责浩亭技术集团的形象和良好声誉,当天正在庆祝她的入职周年纪念日。负责人力资源和法律事务的董事会成员Michael Pütz博士(中)与其家人洪狄马(Dietmar Harting)、韩洪玛莎(Maresa Harting-Hertz)和洪斐立(Philip Harting)(从左到右)当场送上祝贺。

关于浩亭:

浩亭于1945年在德国成立,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数据」、「信号」和「电源」,在全球拥有14个生产工厂和44个销售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主要服务轨道交通、风能、发电和输配电、储能、数据中心、机械行业、机器人、自动化、LED屏、内部物流和输送系统等巿场, 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和北京设有生产工厂。鉴于亚洲铁路市场日益增长的复杂市场需求,浩亭中国于2019年11月在珠海设立全新定制化方案区域服务中心以深入发挥为客户提供浩亭定制化解决方案(HCS)的能力。

浩亭是一家致力于推动数字化、模块化和小型化关键行业趋势的创新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浩亭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跨国企业, 关心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经济、技术、社会和环境贡献力量。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