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asler dart - 尺寸小巧,成像质量高,您的旗舰之选

Basler dart - 尺寸小巧,成像质量高,您的旗舰之选

借助Sony第四代Pregius S系列的IMX548 CMOS芯片,采用全局快门技术的新款Basler dart板级相机可提供出色的成像质量。这六款分辨率为500万像素的USB 3.0相机型号非常适合安装条件苛刻且对成像质量要求较高的应用。相机具备外形小、重量轻和功耗低的特点,使用十分便利,因此可让工厂自动化、机器人技术以及医疗和生命科学领域的应用从中受益。

新的dart相机提供黑白和彩色版本,除了板级型号之外,还可提供CS mount和S mount接口。借助pylon相机软件套装,您还可以使用我们行业领先的软件,其中包括用于内部成像优化的PGI 图像优化功能包等。

Sony领先的芯片技术

第四代Pregius S芯片将背照式(BSI)设计和全局快门技术相结合,使得IMX548芯片在采集高速移动物体的图像时也不会出现运动伪影。因此,即便是最细微的错误也可以检测出来。

总而言之,新款dart相机擅长在数据传输量更高的应用中提供高精度的表现。小像元和小芯片尺寸的设计非常适合精巧型的嵌入式视觉系统,能够满足应用对高分辨率相机的需求。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asler ace 2 5GigE产品线

稳定表现 精准测量 | Basler全新ToF相机让3D视觉应用更丰富

Basler全新5GigE产品线发布,维系精巧尺寸,打造高速视觉!

适用于Basler相机的pylon GStreamer插件

pylon 7.1 - 为5 GigE和10 GigE全力释放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