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asler在ace 2产品线中集成了Gpixel CMOS芯片

Basler在ace 2产品线中集成了Gpixel CMOS芯片

成本效益高,性能出众:Basler也秉承这个理念,新增采用制造商Gpixel 的CMOS芯片的相机 型号。这两款芯片的型号为GMAX2505和GMAX2509,分辨率为500万和900万像素,为ace 2 Basic产品线新增了设计精巧、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还有可完美匹配的Basler镜头 、兼容的配件和pylon相机软件套装可供选择。此相机芯片组合中最具优势的是ace 2 Pro型号,可提供Compression Beyond(压缩超越)和Pixel Beyond(像素超越)功能,八款相机型号均配备USB 3.0或GigE接口和全局快门芯片,帧速率为12 fps - 64 fps不等。

小像素化的趋势仍在继续

高性能的小像素设计支持在较小的芯片格式上实现更高的分辨率。Basler凭借新推出的ace 2 Gpixel相机充分考虑到了这一趋势。这16款新型号价格极具吸引力,有助于降低图像处理系统的总拥有成本。经过这次最新的型号扩展,Basler ace 2相机系列的两个产品线ace 2 Basic和ace 2 Pro现在共有约90款型号可供选择,分别采用Gpixel和Sony(索尼)制造商的芯片,分辨率介于230万至2400万像素之间,帧速率最高可达160 fps。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asler ace 2 5GigE产品线

稳定表现 精准测量 | Basler全新ToF相机让3D视觉应用更丰富

Basler全新5GigE产品线发布,维系精巧尺寸,打造高速视觉!

适用于Basler相机的pylon GStreamer插件

pylon 7.1 - 为5 GigE和10 GigE全力释放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