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火山湖安徽超级工厂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上海火山湖安徽超级工厂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3月10日上午,安徽火山湖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火山湖安徽超级工厂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长三角一体化泾县电机泵阀产业智能制造基地隆重举行。泾县县委书记施怀中、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各级乡镇党委政府领导、开发区负责人,以及火山湖联合创始人兼CEO李小勇、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陶海、核心管理层团队、产业投资人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盛典。

image.pngimage.png

泾县县委书记施怀中宣布项目开工。仪式上,泾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首先进行了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泾县始终坚持工业首位产业地位不动摇,把园区作为经济建设主战场,加快构建“一区两园两基地”发展格局,不断壮大工业经济总量,各项工业经济指标稳固增长。火山湖公司能够在这里落户,是企业积极响应安徽各级政府大力发展“双招双引”政策、鼓励优秀企业入驻泾县发展的号召,以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为宗旨,走科技进步与创新之路的结果。该项目的开工建设,进一步完善泾县电机泵阀产业智能制造的产业发展链条,为促进泾县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转型等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最后,许书记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

image.png

泾县县委书记施怀中          泾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

 随后,上海火山湖CEO李小勇先生发表讲话。他介绍了火山湖全价值链生态解决方案,通过全数字化电气协同设计、共享化大规模柔性制造以及协同化供应链,帮助装备制造与自动化企业实现协同设计与智能制造升级,全面促进绿色低碳发展与数字经济的融合,帮助客户提高效率、提升品质、降低成本,为产业的可持续性健康发展提供新模式新方向。安徽火山湖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超级工厂建设项目一期规划202亩,以研发生产销售自动化控制机柜、自动化系统集成为主。全部达产后,将形成年度大中小型自动化控制柜与成套系统近百万套,年产值达15亿元,同时,通过上下游产业协同供应链,整体年度经济贡献可达30亿元,将为泾县带来超过1000人的就业岗位。这将为泾县智能制造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对推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向参加上海火山湖安徽超级工厂项目开工仪式的宣城市及泾县各级政府领导、干部及施工单位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image.png

最后,出席活动的泾县领导、嘉宾及上海火山湖领导共同挥动彩锹,为项目进行培土奠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面向未来,火山湖人将秉持“成就与互相成就”的理念,努力做好每件小事,赋能中国自动化行业广大客户,重塑行业模式,惠己达人,用行动诠释决心,以实力创造价值。 

image.png

image.png

开工典礼全景

image.png

规划中的火山湖安徽超级工厂俯瞰

火山湖公司简介

 上海火山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工业制造、电气自动化行业,为客户提供基于云端部署的专业数字化电气协同设计软件服务,以及“超级工厂”模式的预制成套交付的产业互联网公司。以专业设计为源头,将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提高品质作为目标,打造协同共赢、数字化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用户,帮助企业用户实现数字化与信息化转型升级,解决企业品质不可控、生产效率低、人工成本高等问题,全方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火山湖SKYCORE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领跑千亿级数字化电气自动化成套及供应链服务

协同设计,共享创新,火山湖SKYCORE助力电气自动化企业加速发展

热烈祝贺火山湖入围“创客中国”上海赛区26强

AUCOTEC ELCAD和AUCOPLAN 设备与工厂设计软件

AUCOTEC RUPLAN - 能源供应商的C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