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 创新的 PCB 灵活连接器解决方案

浩亭 创新的 PCB 灵活连接器解决方案

浩亭致力于以全面PCB解决方案实现卓越的模块化、灵活性以及更快的速度。

image.png

模块化和灵活性对于设备开发的重要性日益增强,数字化和工业转型趋势让新设备的开发时间越来越短,而原型设计所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此外,可供选用的标准组件数量不足通常也会对设备开发造成影响。浩亭推出的PCB连接器能够满足业界对于设备开发模块化、灵活性及更快速度的需求。

图片这一被命名为har-modular® 的灵活解决方案,是一款任何开发人员均可通过在线方式单独进行配置的模块化PCB接口。

这意味着无论快速原型设计、小规模试产还是大批量生产,设备开发人员的工作量均得到大幅度缩减。包含十亿种可能组合的模块化构造组件俨然已近至善至美。一件起订的定制解决方案不但可以节省开发时间、成本和精力,而且还有助于缩短生产新工业设备的流程。开发人员可根据自身需要对连接器进行调整,而非与之相反。

image.png

har-modular®体现的是以不同模块实现十亿种可能组合的模块化积木概念。

har-flex®连接器覆盖从6针到100针,可以满足数据、信号和电源的传输。其1.27mm的间距设计符合连接器微型化的趋势。可以满足不同板到板的堆栈高度以及在紧凑空间时排线的应用。该产品可以满足微型化PCB板应用焊接时对焊接的高质量要求。

image.png

har-flex®—特别适合用于微型化PCB应用。

更多关于PCB连接器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1.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