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 发布下一代工业联网解决方案, 为面向未来的工业自动化保驾护航

Moxa 发布下一代工业联网解决方案, 为面向未来的工业自动化保驾护航

小1.png

2022 年 3 月 16 日,中国上海 ——工业通讯和工业联网领导厂商 Moxa 发布下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EDS-4000/G4000 系列。该系列提供 68 款型号助力客户搭建面向未来的工业网络,提高电力、交通、海事、工业自动化等工业场景的运行恢复能力。

国际数据公司 (IDC) 发布的《2022 年全球 IT/OT 融合预测报告》1指出, 2024 年部署在边缘层的新应用中,将有 75% 实现容器化,应用结构将更加开放并能够灵活组合,因而更具韧性。不断进化中的工业自动化应用对 OT 架构的联网能力和网络安全性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Moxa 集团艾易科技产品经理张功业指出:“对客户来说,满足关键基础设施的各种要求并实现设备联网,变得愈发挑战重重。关键基础设施需要先进的联网解决方案,增强系统运行韧性,打造面向未来的网络。EDS-4000/G4000 系列交换机将‘联无止境’的理念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联网能力,助力客户轻松搭建安全可靠的高带宽工业网络。”

新一代联网解决方案提高系统运行韧性

随着 OT/IT 加速融合,高度安全可靠、性能优异、简便易用、更具韧性成为下一代网络最显著的特征。

网络安全领先业界: Moxa 严格遵守 IEC 62443-4-2 标准界定的软件开发周期,为 EDS-4000/G4000 系列打造安全加固功能, 成为全球首款通过 IECEE 认证的以太网交换机。凭借全面的网络安全产品组合,Moxa 助力打造安全网络基础,为面向未来的工业应用筑牢安全壁垒。

前所未有的高性能,支持大规模部署: EDS-4000/G4000 系列配备多达 14 个端口,提供多种接口组合,包括快速以太网、千兆以太网、2.5GbE 上行链路、SFP、IEEE 802.3bt PoE 等接口。客户得以将更多设备连入网络,尤其有利于搭建智能交通系统等对网络功率和带宽要求极高的应用。

多种工业标准认证: 为满足各类工业应用需求,EDS-4000/G4000 系列获得 NEMA TS2、EN 50121-4、IEC 61850-3/IEEE 16132、DNV2等诸多标准认证。EDS-4000/G4000 系列同时支持 Turbo Ring 和 Turbo Chain 快速恢复功能,确保网络流畅运行。

便捷易用: 新版网页 GUI 界面更加直观便捷,用户可以轻松配置和管理网络。电源模块可灵活更换,有利于现场工程师安装设备、维护网络。此外,设备两侧的 LED 指示灯方便工程师轻松知晓网络设备状态,让运维工作更加高效。

 

客户证言

Wärtsilä Lyngsø Marine A/S 自动化产品管理部负责人 Christian M. Skytte 称赞说:“我们特别欣赏这个系列的直观用户界面、可更换电源模块的创新机械设计,以及强固耐用的导轨式安装套件。EDS-4000/G4000 系列让我们信心倍增,以稳健、安全、面向未来的工业自动化和导航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顺利完成数位转型。”

EDS-4000/G4000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亮点

小2.png

68 款型号构成全系列产品组合,端口数从 8 个至 14 个不等

多种接口组合,包括快速以太网、千兆以太网、2.5GBE、SFP、IEEE 802.3bt PoE 等

根据 IEC 62443-4-1 标准开发,符合 IEC 62443-4-2 工业网络安全标准要求

支持 Turbo Ring 和 Turbo Chain(自愈时间 < 20 毫秒 @ 250 台交换机4)、RSTP/STP 网络冗余

可更换电源模块,便于安装和维护

多种电源输入选项,保障灵活部署

小巧紧凑,适用于狭小空间

支持 MXstudio,简化安装、运行、维护和诊断

 

如需进一步了解 EDS-4000/G4000 系列,请参考以下材料。

EDS-4000/G4000 系列微网站

EDS-4000/G4000 系列产品介绍视频

EDS-4000/G4000 系列开箱视频

1 IDC FutureScape:2022 年世界 IT/OT 融合预测报告,Doc #US47131521,2021 年 10 月。

2 预计于 2022 年第二季度获得认证。

3 预计于 2022 年第三季度获得认证。

4 如果端口链路速度不低于 1 千兆位,自愈时间 < 50 毫秒。

关于 Moxa:工业自动化领域您所信赖的合作伙伴

Moxa 是工业设备连网、工业计算及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工业互联网的共同推动与实践。Moxa 以逾 35 年的产业经验、连结全球逾 8,200 万台的工业设备,跨越 80 余国,提供全球完善的经销和服务网络。Moxa 以 “可靠连网,真诚服务” 的品牌承诺,协助客户打造工业通信基础建置,提升工业自动化与通信应用,创造长远的竞争优势及商业价值。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