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造属于自己的产品 - har-modular®!

创造属于自己的产品 - har-modular®!

开发人员都知道,在开发新产品时,合适的零部件往往是一个好产品是否能够实现的主要障碍。将数据,信号和电源从一个电路板传输到另一个电路板时,你需要多根电缆,而市面上却找不到合适的连接器。一种方法是开发一种特殊的解决方案,但这通常会耗费很长时间,并且最低采购量往往太大,使原型设计很不值得。最后,你想出了一个应急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插头连接方面现有的东西。因此,这就是我们的思路:为什么不直接发明一种让开发人员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配置的连接器呢?

而这正是我们在做的!这个产品被称为har-modular®。这种连接器可完美契合具体应用场合,可从众多模块中进行在线配置,可提供上亿种个性化解决方案。哪怕是只需要一个批次,开发人员始终可以找到自己所需的连接方案。来吧,创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方案!

image.png

设备开发中,模块化和灵活性变得越来越重要。新设备的开发时间越来越短,而原型设计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在这一点上,可用的标准件选择有限,这往往成为设备开发的一大障碍。为了提供很多选择,组件供应商往往需要大量库存。然而,设备的微型化和新架构等发展趋势不断推动对新连接模式的需求。连接器和其它组件制造商都希望为自己的客户提供更多规格选择,但是为每种特殊解决方案储备一系列新产品库存显然是不划算的。如果采购量很大,那么客户定制特殊解决方案当然是一种选择。但即便标准件可以较快地进行调适,对于如今的设备开发周期仍然太长。

面对这种在设备开发中对模块化、灵活性和更快速的要求,浩亭给出的解决方案是har-modular®。它不仅是市场上最大的DIN 41 612产品组合的另一种规格,而且是一种可完全由客户配置的插头连接,具有巨大的未来潜力。设备设计中的每一种创新性和创造性安排不再取决于是否有合适的标准产品或规格可用。开发人员根据自己的需求调适连接器,而不是反过来。

只需点击一下鼠标,即可利用各种模块进行配置,有数百万种组合可供选择,带来无穷的可能性。

无论我们现在谈论的是组装成品模块,还是未来的量产:我们都能为您公司提供贴合需求的连接解决方案。一切解决方案皆有可能,哪怕只有一个批次也能实现。这也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使他们能够快速、符合成本效益地进行原型开发。各种配置的数据、信号和电源模块可自由组合,宽度范围20-172毫米。这些模块都是卡入到末端有两个保持元件的导轨中,因此可以随时使用。元件之间的位置彼此完全自由,并且可以重复地重新组合。利用har-modular®配置程序,用户可以在线配置自己需要的har-modular®,并订购完整的连接器。无需花费额外的时间来调整成标准方案,带来绝对的灵活性。有了har-modular®,浩亭不仅延续了自己成功的产品路线,还通过具有革命性的电路板连接概念不断满足微型化和模块化的需求。

image.png

作为板对板连接的市场领导者,浩亭所选用的全新方法以及所设计的新颖解决方案深深赢得了各个评审机构的青睐, 包括在国内有:

“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5周年”评选活动中荣获“智能化解决方案奖”

image.png

第二十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配电类)

image.png

在国外:

獲得了德国创新奖评审团的青睐, 荣获德国创新奖金奖, 這個评审团为本奖项颁发的最高荣誉。

浩亭电子子公司行政总裁Ralf Klein对har-modular® PCB系统荣获2021德国创新奖表示“只有创新和新颖的解决方案才能够解决工业4.0面对的挑战。我为har-modular®相关团队深感自豪,同时也要感谢所有的浩亭创新人才。”

image.png

更多关于har-modular®的资讯

image.png

1.gif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