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旨在应对现代视觉系统挑战的全新高分辨率 USB3 相机

旨在应对现代视觉系统挑战的全新高分辨率 USB3 相机

Teledyne 的相机产品线新增了适用于各种机器视觉应用的全新高分辨率 Lt 系列 USB3 相机。


1.png


Teledyne 很高兴宣布推出全新的 Lt 系列 USB3 高分辨率相机。该系列相机具有坚固的外壳和完全锁定的 USB3 连接器,全天候耐用。


Lt 系列相机属于 Teledyne Lumenera 产品线。该系列相机专为应对当今的现代成像系统挑战而设计,在提供更佳的视觉性能的同时降低了功耗和体积,还能适应愈加严苛的预算要求。


该系列新型相机配备了 Sony® Pregius™ 3.45 µm 像素传感器,分辨率为 1700-3100 万像素,可用于航空成像、智能交通系统 (ITS)、机器人检查解决方案和生命科学等各个对分辨率要求极高的成像应用场合。


“比较新的 Lt 系列相机具有更高的分辨率,提供了完整的功能用以解决业内比较具挑战性的应用场景,”Teledyne 工业成像团队 2D 面阵扫描相机高级产品经理 Manuel Romero 说道。“这个系列的相机只需要集成 USB3 接口就可以使系统开发人员实现高分辨率的性能,比其他 USB3 Vision 相机帧率快 15%。”


2.jpg

产品特点:

      *6 款全新 USB3 相机,分辨率为 1690 万、1970 万和 3100 万(后续将推出其他像素),有彩色和单色版本

      *像素尺寸为 3.45 μm x 3.45 μm,灵敏度高

      *感兴趣区域 (ROI) 选项可提供更高的帧率

      *支持多种数据速率,均经过优化以实现比较低的噪声性能

      *兼容 USB3 Vision,支持 Windows 和 Linux SDK

      *3 年保修


可通过 Teledyne DALSA 和 Teledyne Lumenera 销售渠道购买。如需 Teledyne Lt 系列 USB3 相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产品网页。


Teledyne 凭借其 Teledyne DALSA、Teledyne Lumenera 和 Teledyne e2v 产品线成为业界的高性能数码相机和定制成像解决方案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其视觉解决方案集速度、分辨率和灵敏度于一体,可以满足比较苛刻的数字成像要求,并已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应用于工业和科学领域。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3.jpg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研究:Teledyne成像解决方案助力关键基础设施资产管理

再创佳绩!Snappy Wide 荣获 VSDC Innovators Awards 2023 金奖

自动化检测101:工业应用中的优势

系统集成:将视觉系统集成到生产工艺中

展会现场 | Teledyne盛装出席VISION CHINA上海,现场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