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荣获视觉系统设计创新奖的Hydra3D CMOS传感器在视觉导向机器人中大展拳脚

荣获视觉系统设计创新奖的Hydra3D CMOS传感器在视觉导向机器人中大展拳脚

为了提高工业系统的有效性与自主性,视觉系统在视觉引导机器人与其他自主机器设备中的应用日渐增多,目前已开始采用3D视觉系统(如物件辨识、准确度)。现有的几种3D方法都各自具有优点与限制,其中,飞行时间法(ToF)提供了非凡的3D视角,从应用面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可望推动新一代专用CMOS影像感测器的发展。在此领域Teledyne e2v又有新的建树和喜讯传来。


今年,在海外素有“德国工业设计界红点奖”盛誉的视觉系统设计创新奖VSDC Innovators Awards首次来到中国,由国际知名杂志《视觉系统设计》将这一盛事引入国内。该奖项旨在表彰在产品或技术、应用程序或研发方面表现卓越的机器视觉行业公司。经过激烈角逐,近日在万众期待下主办方正式揭晓了评选结果。Teledyne e2v公司的Hydra3D CMOS传感器获得银奖。


1.png


01、Hydra3D CMOS传感器:适合高分辨率飞行时间系统的应用场景


3D视觉,特别是飞行时间系统能够提供2D视觉不能比拟的关键能力,实现更安全、更好性能和更高效的终端用户辅助系统,并在密集的人机交互环境下保护人类安全。


Hydra3D是首款具有三内存节点像素的高分辨率飞行时间传感器,它带有出色的片上功能和高度灵活的配置,有助于在各种条件下(短、中、长距离,室内或户外,宽动态范围)对大尺寸和快速移动的场景进行成像。


2.png


大视场成像,具有出色的角度分辨率

1,832 x 600pixels ,2D和3D高分辨率;

2,兼容2/3 英寸光学组件。


可靠的快速移动场景和实时精度3D检测

1,高精度、更快传送速度和出色的解调制对比度;

2,416.7 fps高帧率无损读出实现高动态范围(HDR)。


对不同场景和各种光线环境都具备较强的适配能力

1,配合高动态范围(HDR) 可对距离范围、物体反光和帧率实现高灵活性应用;

2,片上多系统控制功能实现环境光和其它系统内嵌的主动照明光的鲁棒性,无需内部系统连接;

3,实时片上配置,允许以多重算法平衡测距范围和图像性能,并交替在每一帧的3D和2D采集中使用不同配置。


02、Hydra3D CMOS传感器:3D视觉机器人、物流和自动引导车的好帮手


Hydra3D获行业认可,针对现在比较流行的视觉导向机器人、物流和自动引导车等比较新的工业应用非常有竞争力,也适用于诸如建设/地图、无人机导向、自动化、监控和智能交通系统等其它应用。


Hydra3D具有高分辨率飞行时间传感器,带有出色的片上功能和高度灵活的配置,有助于在各种条件下对大尺寸和快速移动的场景进行成像。这款TOF传感器具有视场大、角度分辨率高、高帧率实时3D检测、环境适应性强等优点,在3D视觉领域应用范围广泛。高动态范围(HDR)及可配置的工作距离使该产品具有较高的场景兼容性,非常适合户外之使用。


目前全球工业机器人智能化赛道增长迅速,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亟待满足。3D视觉领域丰富的算法能力和深厚的核心器件能力定能够使Teledyne e2v公司在广泛的工业及物流应用场景中为客户交付完美的视觉机器人解决方案。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3.jpg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研究:Teledyne成像解决方案助力关键基础设施资产管理

再创佳绩!Snappy Wide 荣获 VSDC Innovators Awards 2023 金奖

自动化检测101:工业应用中的优势

系统集成:将视觉系统集成到生产工艺中

展会现场 | Teledyne盛装出席VISION CHINA上海,现场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