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ledyne DALSA 的 Falcon4-CLHS 11.2M 相机专为高性能成像应用设计

Teledyne DALSA 的 Falcon4-CLHS 11.2M 相机专为高性能成像应用设计

Teledyne DALSA 很高兴地宣布,其采用 Teledyne e2v Lince 11.2M 单色传感器的 Falcon4-CLHS M4480 相机现已全面投产。


新款 Falcon4-CLHS 型号属于易用型 CLHS 接口相机,专为需要高速数据传输的工业成像应用而设计。这一比较新款型号在全 11.2 MP 分辨率下高可达 609 fps 帧率,在部分扫描模式下可达到每秒数千帧。使用传感器像素组合模式时,可以达到 160Ke 以上的超大像素满阱容量。


1.jpg

新型 Falcon4-CLHS 相机专为需要高速数据传输的工业成像应用设计


Falcon4-CLHS 利用标准布线技术,如 CX4 和光纤 (AOC) 电缆,提高了长度和速度。该相机旨在为机器视觉工业自动化、平板显示器检测、半导体检测、PCB-AOI(自动光学检测)、航空成像和通用机器视觉应用等提供高速、可靠的效果。


Teledyne DALSA 隶属 Teledyne’s Vision Solutions 集团,专于机器视觉数字成像组件的设计、制造和部署。Teledyne DALSA 图像传感器、相机、智能相机、图像采集卡、软件和视觉解决方案成为了全球众多行业数千个检测系统的核心。更多消息请访问 www.teledynedalsa.com/imaging。


所有商标均由其各自公司注册。Teledyne 保留随时更改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媒体联系人:

Brooks Riendeau

营销副总裁

613-736-4077 转 120

brooks.riendeau@teledyne.com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研究:Teledyne成像解决方案助力关键基础设施资产管理

再创佳绩!Snappy Wide 荣获 VSDC Innovators Awards 2023 金奖

自动化检测101:工业应用中的优势

系统集成:将视觉系统集成到生产工艺中

展会现场 | Teledyne盛装出席VISION CHINA上海,现场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