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ledyne FLIR Ladybug5+ 系统助力360° 球面视觉地形绘图及其他技术

Teledyne FLIR Ladybug5+ 系统助力360° 球面视觉地形绘图及其他技术

1.png


当我们进行地形绘图、建筑管理、新闻、活动以及体育赛事报道时,经常需要进行图像采集、处理、拼接和校正,运用智能视觉技术可解决鬼影、自动校准等双目视觉重大关键技术难题,实现了全自主视觉避障,可以规避环境中固定甚至移动的障碍,无需人为干预或中断作业,且具有自主规划,自主避障,适应各种地形,建筑的功能。


Teledyne FLIR Ladybug 5+ 系统都具有革命性技术用于广泛的应用和解决方案,包括地形绘图、建筑管理、新闻、活动以及体育赛事报道、娱乐和虚拟现实,核心优势是:


      *一个稳健、可靠且有弹性的商业级产品

      *暴露于不同的温度、冲击、振动、潮湿和干燥的天气内工作

      *精确度级别为 10 m 高度时 2 mm


Teledyne FLIR 通过提供具有高分辨率 360° 可视覆盖能力的经济型硬件与软件包,使制作球型视频成为现实所有 Ladybug 系统都具有图像采集、处理、拼接和校正功能,可将多个相机图像实时合并到全分辨率的数码球型和全景视频中。 球型视频数据的质量和灵活性使该媒介成为需要同步视频图像的应用的理想之选。 


2.png


卓越的图像质量

Sony Pregius® global shutter CMOS 传感器可在各种照明条件下提供卓越的图像质量,无污染或晕染。USB 3.1 Gen 1接口使12位原始图像成为可能。


通过后置处理增强图像质量

工作流程从Ladybug5+开始捕获、压缩和传输全位深度的12位图像。然后用户使用LadybugCapPro应用白平衡、伽马和其他图像处理功能,以获得比较大的图像质量。


具有非破坏性后置处理的灵活性

捕获和发布工作流模型,允许用户通过返回到原始内容,并根据需要重新应用后置处理步骤来保持灵活性。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研究:Teledyne成像解决方案助力关键基础设施资产管理

再创佳绩!Snappy Wide 荣获 VSDC Innovators Awards 2023 金奖

自动化检测101:工业应用中的优势

系统集成:将视觉系统集成到生产工艺中

展会现场 | Teledyne盛装出席VISION CHINA上海,现场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