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1自动化/智能化零部件技术交流会:高创与行业共话智能制造新生态

2021自动化/智能化零部件技术交流会:高创与行业共话智能制造新生态

2021年11月18日,富士康科技集团与中国传动网及运动控制产业联盟/直驱产业联盟共同承办的“2021自动化/智能化零部件技术交流会”,在富士康集团龙华园区拉开帷幕。本次交流会,工业自动化产业上下游的企业和技术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构建智能制造新生态的模式与方法。

image.png

智能转型,聚焦工业4.0时代

会议期间,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张作为围绕“聚力 创新 构建智能制造新生态”的会议主题进行开幕致辞,他从行业趋势、关键技术等方面分析了智能化发展的关键性意义。

image.png

美的集团-机电事业群-高创运动控制公司(以下简称“高创”)作为富士康科技集团多年的合作伙伴,对智能制造发展的关键性也有着深刻的见解。高创总经理龚黎明在致辞中提到:“自动化智能化制造技术成为了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核心技术,也成为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他认为,随着新基建、新能源等产业的发展及双碳政策的落实,“中国智能制造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image.png

      随着工业4.0时代全面智能化进程加速,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将不断涌现。在这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大背景下,技术创新作为赢得未来发展的关键,将大大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加强技术交流合作,携手构建智能制造新生态。

创新LMS系统,智控赋能

18日下午,在扩展的疆界-组件到系统(直驱)的分会上,高创控制器开发负责人王进发表了《直线电机驱动器前沿技术与发展趋势》的报告,从多个方面详尽地为现场观众介绍了LMS系统和未来发展趋势。

image.png

     王进介绍到“LMS是一种新兴的无线、独立控制的生产输送系统,可替代传统的皮带传送,大幅提高生产/装配效率”。在模块化搭建原型系统案例中,LMS系统方案可由1台soft MC706控制器、6台AIO 4合1驱动器、24组绝对值编码器组成,可提供更高的定位精度且具有很高的可重复性。

image.png

(LMS系统架构拓扑图——基于4合1驱动器)

      此外,高创LMS系统方案可广泛应用于半导体、锂电、直线CNC等行业,其应用领域涵盖探针检测、划片、测试、分选、固晶、锂电行业卷绕设备、双通道龙门加工中心等。凭借创新、前沿的驱控技术,LMS系统方案能在多行业、多领域的应用中助力中国工业自动化发展。

在智能制造的大潮中,技术创新是高创在行业中竞逐博弈的根本。未来,高创仍将继续探索创新技术、分享前沿技术,与行业携手为中国工业智能发展奉献力量。

image.png

扫码关注最新动态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当行业趋势遇上技术挑战,高创直驱技术创新火花迸发

与直线CNC同行!高创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携手直线CNC行业步履不停

聚焦性能提升,增强版DS2P伺服驱动器新增五大功能

三大优势!高创CDHD伺服方案助力直线龙门雕铣加工中心“卷”出新高度

载誉前行丨高创再获“2022年度直驱领域品牌影响力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