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变 谋远——高创步履不歇迈向产业新台阶

创变 谋远——高创步履不歇迈向产业新台阶

中国“十四五”规划、“新基建”政策、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等政策为中国各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其中自动化应用市场潜力巨大。尽管如此,从伺服系统的市场占有率来看, 国外的伺服企业占据我国市场的75%,其中,日本占据50%;欧美品牌占据了25%;而国内产品只占据了20%。中国的伺服产业正处于增长空间大,增速快的成长阶段。

image.png

在这一阶段中,高创运动控制公司(简称高创)早已布局,多年来一直深耕细作于伺服系统及控制系统领域。目前,高创已进入新一轮的产业增速发展期。

从创变到谋远

高创,隶属于美的集团-机电事业群,旗下拥有SERVOTRONIX高创及DORNA东菱技术品牌,专业从事于研、产、销伺服系统及控制系统等产品,为设备制造商和自动化系统供应商设计并提供标准化与定制化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image.png

美的集团是一家集智能家居事业群、机电事业群、暖通与楼宇事业部、机器人与自动化事业部、数字化创新业务五大板块为一体的全球化科技集团。其中,美的机电事业群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压缩机、电机、芯片、变频器、伺服系统和散热模块等高精密核心部件产品,已形成家电、汽车、工控、3C四大领域产业集群。

在美的集团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生产制造能力、美的机电事业群丰富的技术与产品开发经验的支持下,高创加强了对本土驱动市场的技术研发、产品定位、需求理解、产品营销策略制定等方面的能力。高创从加速产品与技术的创新、变革,到有效实现产业本土化,将业务范围拓展到一个新的、更高层次的应用领域。

从技术聚焦到产业拓疆

一直以来,高创在直驱领域深耕,已沉淀多系列“高性能”产品,期间高创还进一步开拓旋转伺服领域。在加速实现本土化、扎根中国市场的进程中,高创针对应用范围更广的旋转伺服市场而着力丰富旋转伺服产品系列,全力开拓中高端应用市场。

这一产品领域的拓展,是高创基于对行业趋势、市场变化、发展规划的思考。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里,旋转伺服市场对企业的技术服务能力、产品的成熟度等方面均有更严苛的要求。多年深耕,高创早已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开发经验,借助在直驱领域这一传统领域的底蕴优势,高创协同以色列开发团队以及中国本地化开发团队的专业研发实力,实现旋转领域的快速拓展。

目前,高创凭借丰富的驱动技术开发经验,配合已有的伺服电机、磁性编码器等产品线,已形成一整套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通过技术的不断积累与创新,高创将更进一步深入旋转驱动领域,提速产品往高精度方向发展、产业往更高层次发展,打造一个本土化创新型的伺服品牌。

image.png

在未来,高创将持续推进直驱与旋转领域产品并驾齐驱,创造更高价值的产业形态,进一步提升品牌力,赋能中国在伺服系统及控制系统领域加速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

image.png

扫码关注最新动态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当行业趋势遇上技术挑战,高创直驱技术创新火花迸发

与直线CNC同行!高创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携手直线CNC行业步履不停

聚焦性能提升,增强版DS2P伺服驱动器新增五大功能

三大优势!高创CDHD伺服方案助力直线龙门雕铣加工中心“卷”出新高度

载誉前行丨高创再获“2022年度直驱领域品牌影响力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