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集智达国产化音视频解决方案

集智达国产化音视频解决方案

系统概述

集智达国产化视频监控平台系列产品,基于国产化飞腾+麒麟平台开发与优化。自研音视频跨平台融合插件GemoVideoPlug,可实现跨平台纯国产化的软硬件综合解决方案。突破了国产化系统的音视频交互及处理的瓶颈,对系统底层kernel代码进行优化,搭配GemoVideoPlug插件,使用户无需编码底层音视频代码即可在国产化平台实现对音视频及AI功能的应用。

 

技术优势

  • 支持飞腾/海光/兆芯等国产化处理器

  • 支持麒麟/Linux等国产化操作系统

  • 支持多路音视频处理及AI运算

  • 支持H.263/H.264/H.265/RTSP/G.711U/G.711A/G.723/G.729/ACCcodec

  • 支持视频监控/音频对讲/SIP视频会议等业务系统

  • 支持云镜控制/电子放大/客户端抓图/客户端录像/回放等视频控制处理

  • 支持物联网信息、报警信息、AI信息叠加、AI目标框定等功能

国产化音视频平台以大规模存储技术、大规模分转发技术、大规模资源管理技术、智能分析技术、先进控制技术等企业自主研发技术作为核心元素,在国内已得到广泛应用,包括且不限于铁路综合视频监控系统、电力综合遥视遥测系统、气象综合信息系统、营区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含物联)、IDC机房综合监控系统、智能工厂综合管理系统(含物联和App)、军安365平台、人脸车脸综合应用平台等以及与各平台配套的软硬件产品。

应用案例——国家电网


应用案例——铁路

 

应用案例——部队信息管理平台


应用案例——声光战士



系统硬件规格

 1U 机架式视频综合一体机(AI  

采用自主可控软硬件技术,提供最专业、最稳定、最可靠的视频集中存储服务,集中存储拥有可靠的流式存储核心技术,更引进了强大的数据查询、检索引擎,是高负、高效的信息港湾。


GNS-1302规格参数




2U机架式管理服务器

扁平化的用户资源、视频资源管理服务,单机实现资源的规模化管理。

电信级的资源管理架构,提供用户资源管理服务、视频资源管理服务、路由资源管理服务、信令服务,是视频监控智慧化运营、组建大规模/超大规模视频信息系统的核心引擎,独立运行的资源管理体系,与视频业务形成双引擎格局,是视频资源管理的支撑。


GNS-1411规格参数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C236 芯片平台,集成6个千兆RJ45电口和2个Combo口网安平台

集智达推出基于腾珑E2000Q处理器网络安全平台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