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5G紧凑型嵌入式边缘计算平台MEC-T8564

5G紧凑型嵌入式边缘计算平台MEC-T8564

伴随着5G的来临,物联网技术的发展趋势让互连机器设备和信息量猛增,调研机构Gartner公司预测,到2025年,75%的企业生成的数据将在边缘计算设施而不是在传统数据中心创建和处理。

为满足市场对高性能边缘计算平台的应用需求,特控重磅推出了全新紧凑型高性能嵌入式边缘计算控制器MEC-T8564。MEC-T8564采用7/8代Intel酷睿平台,具有超紧凑的体积和超高性价比。MEC-T8564支持DDR4 2400/2666内存插槽,最大支持16GB,板载128G固态硬盘,并且支持2个M.2插槽扩展(支持4G/5G),可以满足各种物联网边缘计算的应用需求。

图片1.png

外形紧凑,性能强大

  MEC-T8564具有超紧凑的外形设计,同时,支持7/8代酷睿U系列处理器,完美适应主流场景软件对算力要求。

丰富接口,多扩展插槽

MEC-T8564提供了四个独立的以太网口,6个USB3.0,6个RS-232/422/485通用串口,32路GPIO,1路HDMI以及1路 VGA接口。其中USB3.0支持5Gbps的高数据速率,是USB2.0(480Mbps)的10倍,可以支持4K和8K相机的接入,满足高精度机器视觉的采集需求。

MEC-T8564提供了1个M.2和1个MINI PCIE接口用来扩展4G/5G通讯模块和WiFi模块。自带GPIO满足工业现场数据采集和控制的需求,可以支持多种工厂应用,例如工厂自动化,设备自动化和制造执行系统(MES)操作。 

更多存储选择和更大存储容量

MEC-T8564支持NVMe SSD的M.2插槽,提供更快的读写速度,可以快速存储视频和其他数据。系统还支持1个M.2和1个2.5“硬盘驱动器或SSD,系统盘数据盘独立分开,保证系统稳定性和数据安全性; MEC-T8564设计了1条内存插槽,整机可以支持到最大16GB的内存。

可搭配AI运算模块进行AI深度学习和推理运算

MEC-T8564支持市面主流的AI运算模块,支持英特尔OpenVINO™工具包,非常适合于在边缘侧加速计算机视觉和边缘深度学习推理。

广州特控是一家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计算机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拥有一支在行业计算机领域从事10余年的专业化团队,并积极与Intel、龙芯、兆芯、飞腾、瑞芯微、华为、微软、统信、银河麒麟、中科院、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行业龙头企业及科研院所长期合作,根据客户的应用场景,基于全平台的计算机技术,提供最优质可靠的行业计算机系统平台解决方案,赢得了众多行业龙头客户的认可。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特控推出全平面超窄边框工业平板电脑系列

新品|研恒系列国产飞腾3U金融高性能工控机

特控 |工业平板电脑在MES生产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4.0最佳选择-特控嵌入式工控机MEC-T6422

制造到智造—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