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实力登榜|入选《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

实力登榜|入选《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

微信图片_20220414161517.jpg

3月31日,国内网络安全媒体安全牛正式发布《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第九版)》。“一张总结行业的全景图可以方便关注领域的人士快速查阅、参考、分享和传播。”基于安全牛团队对我国安全行业的调研和积累,全景图充分展示了我国网络安全产业整体发展状况及细分领域代表性厂商。

安盟信息凭借自身实力成功入选:网络隔离与交换系统、堡垒机、工控安全检测与防护、工控安全管理四大细分领域!

1.jpg

2.jpg

3.png

4.png

本次入选《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多个细分领域,是业界对安盟信息产品实力、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的认可。未来,安盟信息将继续以新一代边界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和商用密码应用为发展驱动力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作为网络安全国家队一员,始终致力于维护国家网络信息安全,让万物互联更简单、更安全!

5.jpg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速递|安盟华御漏洞扫描系统重磅来袭!

守护能源安全|油气开采工控安全方案

安盟信息受邀出席中国炼油与化工企业高峰论坛

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安盟信息荣获2023年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智能大奖

守护有道,工控安全十大硬核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