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荣获2021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优质工业安全服务商

喜报|荣获2021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优质工业安全服务商

CAIAC2022评选活动自2021年12月20日启动,其间历经3个多月,3月28日获奖名单公示!此活动旨在铭记和展望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历程,全面展示不断革新的自动化产品,透彻分析成功的行业解决方案与应用案例,产学研用并重,总结和表彰为其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团队与企业。安盟信息凭借在信息安全、工控安全领域的持续积累与实践,已拥有完善的安全服务解决方案含:渗透检测、应急响应、安全运维、风险评估、安全培训、安全集成等,在CAIAC2022评选活动中荣获2021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优质工业安全服务商!

1.png

CAUAC2022

“CAIAC2022暨第十七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以“绿色驱动 数字赋能,智领自动化新未来”为主题。绿色发展、数字化转型,正推动中国制造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自动化技术作为现代科学与工业的结晶,成为驱动产业变革的重要引擎,推动中国制造业走向“智造”,开创中国智能科学技术与产业发展新未来。

在网联、数联、智联的数字化转型大趋势下,安盟信息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已构建了数字化下的工业控制安全、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运营的工业互联网防护体系,满足身份认证、数据采集、设备接入、设备控制、数据传输、存储等各层面的安全需求。帮助用户建立全生命周期的生态安全管理,实现工业互联网安全可知、可防、可测。

安盟信息2005年成立,历经多年沉淀与发展始终服务于能源、军工、交通、冶金、化工、水务等众多关键基础设施客户,累计客户达两万家,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安盟信息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让万物互联更简单、更安全!

5.jpg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速递|安盟华御漏洞扫描系统重磅来袭!

守护能源安全|油气开采工控安全方案

安盟信息受邀出席中国炼油与化工企业高峰论坛

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安盟信息荣获2023年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智能大奖

守护有道,工控安全十大硬核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