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2022/4/20 14:21:58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Vecow,以下简称超恩) 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及参考设计载板,并可开始接受订单出货。

超恩VCOM-1600为COM Express® Type 6 极精巧尺寸,采用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具备高效能、低功耗特性,支持即时运算与2.5G GigE LAN,配置双通道DDR4内存,提供0°C至60°C工作温度;整合VCOM-BASE载板完善设计,协助您部署AIoT智慧物联网相关应用时的理想解决方案。

1.jpg

符合PICMG®规范

超恩VCOM COM Express®系列产品,采用PICMG®协会定义之模组设计规范。针对嵌入式产业应用广泛之模组,推出Type 6 Compact尺寸(95mm x 95mm)之VCOM-1600模块及VCOM-BASE参考设计载板。超恩全新推出COM Express双板设计,协助客户不仅可透过可即插即用之产品降低开发成本,同时大幅提升系统未来的扩充弹性。

2.jpg

启动即时IIoT应用

超恩VCOM-1600采用英特尔凌动®x6000E系列处理器,支持2.5G GigE LAN与TSN技术,提供精确的时间同步化、资料递送的时效性,实现您部署物联网即时运算效能与安全性。

3.jpg

整合多元界面

超恩VCOM-1600支持双通道DDR4、多个显示接口(DDI/VGA/LVDS)、PCIe Gen 3扩充插槽、TPM 2.0以及USB 3.2,最高支持0°C至60°C工作温度。采用ATX架构之VCOM-BASE,可与VCOM-1600 COM Express Type 6 模块整合,提供您快速导入IIoT工业应用。

4.jpg

全球即时客户服务

超恩提供全球即时专业的板载设计服务。超恩每位研发人员皆拥有超过十年以上在嵌入式产业的产品研发与设计经验,具备弹性灵活的专业态度,可满足客户在各种领域的客制专案需求。

5.jpg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VCOM嵌入式模块化电脑,欢迎来到超恩官网 www.vecow.com 一探究竟。

[关于超恩]

超恩是边缘计算的专家,超恩团队具备多年工业电脑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行销、销售与售后服务的经验;超恩的产品与服务以领先的系统性能、可靠的系统稳定性、高度集成的功能设计与规格配备、强固级产品设计与用料、使用者需求为考量的设计思维、以及富弹性的客制化服务见长。在全球无人驾驶(Autonomous car)、机器视觉(Machine Vision)、轨道交通(Rolling Stock)、机器人控制(Robotic Control)和车载应用(Vehicle Computing)等领域,超恩有着领先的市场地位。超恩是鸿海旗下工业电脑大厂桦汉(6414)集团的成员。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第12代英特尔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