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712&702系列连接器材料及工艺的改善:质量提升的同时依旧保持应用性能

712&702系列连接器材料及工艺的改善:质量提升的同时依旧保持应用性能

在微型连接器市场,宾德拥有众多高质量的产品,并且仍在不断改善它们。就品质和安全性上,712&702系列连接器的工艺改善,正让宾德向高端客户需求积极迈进。

微信图片_20220422145633.png

M9 IP67新的插入式套筒

 M9连接器将从现有的结构进行变更,原本的套筒将会改用压铸成型,大约在2021年第4季度可以完成。新的压铸套筒将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性,不影响其应用性能。改良品与之前的IP67 M9的微型连接器可以一对一匹配。

 

无缝实现安全升级

宾德的生产部门已经开始着手这项产品改良。这将会影响到7120&702系列线缆连接器和面板安装连接器2-5芯的所有产品。M9微型圆形连接器被应用在很多领域----从影像和气动控制系统到传感器。

目前这些连接器的制造工艺是通过模压成型制作套筒的。新的压铸锌工艺会给2-5芯的连接器升级品质与安全性,取代之前的生产工艺。发售多年的7-8芯产品已经证明这项举措是成功的。

 

计划性的性能优化

多年的压铸工艺经验,以及实际使用时的可靠性能,将会进一步提升客户的产品体验。新的工艺将会展现更多的优势,尤其是在工程量和产能,甚至在组装过程中安全性能。

不管是后面的客户,还是现在的,改良品与之前的IP67 M9的微型连接器可以11匹配。对于制造部门来说,这次产品改良还是很受挑战的,需要将新的材料和新的工艺完美组合在一起。

 

关于宾德

Franz Binder GmbH&Co. Elektrische Bauelemente KG宾德集团是自动化技术圆形连接器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之一,是一家由自主经营的传统家族企业并始终保持其价值和品质。

 

宾德集团在全球拥有1800名员工,其中1000名员工位于内卡苏尔姆的公司总部。宾德集团由宾德集团总部,16个关联公司,两个系统服务提供商和一个创新技术中心组成。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宾德连接器对于腐蚀的全面防护

宾德自动化——工业4.0前沿

更高效的宾德连接器组装

宾德推出支持360°屏蔽的M5连接器,狭小空间内的抗干扰传输

SPE-无缝且稳定的端到端连接-宾德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