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华网聚焦希望森兰丨以奋斗者姿态书写发展答卷

新华网聚焦希望森兰丨以奋斗者姿态书写发展答卷

4月27日,新华网发布短片,多角度、多方面展现了成都牢记嘱托、踔厉奋发,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所做的积极努力和显著成果。

其中,集团产业单元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卓越的创新实力,被选为科技企业代表参与其中。

影片画面:

image.png

大陆希望集团作为伴随着改革开放春风成长起来的成都本土企业,以“卓越无境,希望无限”为企业经营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履行企业担当,助力成都城市高质量发展。

 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专注节能环保、传动控制、新能源与智能装备,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多优质的产品,适应国家战略发展步入高质量快车道,根植中国大地、走向世界舞台!

企业简介

希望森兰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致力于节能环保、传动控制、新能源与智能装备的系统集成商,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经济战略,以高科技环保节能为己任,充分发挥“现代工业维生素”的节能减排作用,助力企业节约成本,促进生态与发展的和谐共融。2021年,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目前,公司已建立了完整的自主创新知识产权体系,主导研发的调速传动控制产品已通过欧盟CE认证、美国UL认证,相关产品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国家创新基金、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电子发展基金项目。产品不仅遍布全国,更销往新加坡、意大利、丹麦、印度、巴西、印尼等30余个国家(地区)。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

助力世界最高猪公馆——希望森兰智慧农牧打开数字化养殖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