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气控制柜如何快速低成本的进行线缆安装

电气控制柜如何快速低成本的进行线缆安装

连接器在电气控制柜中的应用仍不可避免地需要耗费大量精力,因为电缆和连接器零件需要从控制柜内穿出到控制柜外部。在外部完成组装后,再装入到控制柜内,这项工作可谓是相当复杂的挑战!!(文末有小惊喜哦)

image.png

但是这种问题已经不复存在:浩亭Han® B 和 Han-Eco® 后面板安装的新型底座可以解决这一挑战。

安装时预制好的线束,可从电气控制柜内部安装到固定在电气控制柜的底座上,后面板安装的选项大大简化了电气控制柜的安装过程。因此,可节省时间和成本,电气控制柜组件和电缆可分别进行预装配,这样就可优化分割这项工作。为了进一步提高效率和生产力,甚至可以将这个过程交由专业的线束厂商完成。

image.pn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Han-Eco® B以及Han® B后面板安装可以为您带来

△ 通过后部安装选项可节省时间和成本

△ 可分别对整个电缆进行预安装,得益于外壳底座提供的后面板安装的适配器

△ 部件的铰链式或固定式框架

△ 通过优化劳动分割降低生产成本

如果您对Han-Eco® B以及Han® B后面板安装底座有兴趣,只要参与下列问卷调查即可有机会获得浩亭定制的茶具一套! 我们进行了此次问卷调查,是为了完善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您只要勾选符合的选项这个过程只需要1-2分钟,资料的内容我们将完全保密,非常感谢您参与我们的调查,谢谢您的支持和合作。请点击 此处 或者 扫码 回答问卷。

image.png

3.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