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速递| 直接用于现场的智能电源,独立4路电路输出,轻松解决电压降问题

新品速递| 直接用于现场的智能电源,独立4路电路输出,轻松解决电压降问题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在机器上分布式安装控制组件,而不是使用控制柜,例如IO-Link主站及其他现场模块就是这样的例子。传统方式电源都安装在控制柜中,通过长距离的电缆给现场设备供电,因此会出现严重的电压降问题。为了避免发生这种情况,ifm提供可直接安装在现场防护等级IP67的电源。

640.png

产品亮点

• 可调输出电压

电源上可直接设置并限定输出电路上的24 V电压。例如,可以将其稍微增大,以便即使在长电缆上发生电压降,仍可为相连的设备提供稳定的24 V电压。用户也可设置4个电子熔断器的跳闸电流,从而在二次电路发生短路或过载时提供有效保护。

• 4路独立电路输出

即使在线路电阻非常高时,电子熔断器也能可靠检测短路问题。由于4个输出电路分别配有熔断器,因此可选择性地关闭故障电路,而正常的电路仍可继续可靠运行。即使出现高峰值电流(例如切换电容负载时),该电源仍能保证供电。

640 (1).png

• 按键操作设定方便

电源的前面板上有3个用于设置电流和电压值的按钮,针对每个输出电路还有一个熔断器复位按钮,可直接通过按钮完成设置和恢复。

• 状态指示一目了然

一排不同颜色的LED可快速浏览电源的状态并在发生故障时进行诊断。它可显示电源装置或单个输出电路的电流负载(0...200 %)、设置的电流和电压值以及发生跳闸的熔断器。

DN4234

7.png

●现场安装可减少电缆过长导致的电压损失

●防护等级达IP67K,无需控制柜

●输出由电子熔断器保护

●输出电压可调,且4路独立电路输出

●按键操作,设定方便

●LED灯-状态指示一目了然

●通过IO-Link,实现供电智能化

8.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