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如何选择电荷放大器?如何快速搭建测量链?4分钟视频系列课程轻松入门

如何选择电荷放大器?如何快速搭建测量链?4分钟视频系列课程轻松入门

在航空航天、海洋研究,以及日常产品开发和设计中,若要研究某一现象,或优化特定参数,都将对测量技术提出更高的要求。



一台灵活且易于操作的电荷放大器能让日常的测量工作更加顺畅和高效。那么,

  • 如何为实验选择合适的电荷放大器?

  • 如何使用LabAmp电荷放大器轻松建立压电测量链?

  • 如何将捕捉到的信号进行可视化分析?

    ……

奇石乐产品专家精心打造电荷放大器专题微课堂,通过几分钟短视频,带您快速了解电荷放大器,获取选型建议和实用功能介绍


7dad695acb10ca763475581770cc0d5.png



4分钟教你选择适合的电荷放大器


您是否还在苦恼如何为压电传感器测量选择合适的放大器或数据采集设备?Kistler DAQ & 信号处理产品专家将会通过4分钟的介绍,指导如何为实验与应用场合选择对应的设备:



Tips:



- 对信号的振幅和频率了解得越清楚,会更容易和更有针对性的选择放大器。

- 如对信号的特性了解较少,则可以考虑选择较高端设备,因为它可以覆盖几乎所有类型的压电信号。

电荷放大器在压电薄膜测量中的应用

压电薄膜材料的应用逐渐成为研究热门,针对压电薄膜传感器的应用特性,奇石乐提供多种类型的电荷放大器,它们具有不同的时间常数,并且具有非常宽的量程范围,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电荷测试。应用专家为您展示Kistler 电荷放大器在压电薄膜测试中的示例。

使用LabAmp电荷放大器快速建立压电测量链

产品专家将展示如何只通过简单连接,配置通道,即可开启测量。设备无需在电脑上安装任何软件,只需连接到设备的网络界面,然后可以使用模拟输出。或使用集成的数据采集器即可方便的捕获传感器信号。

用户可在web用户界面使用数据下载功能,直接下载一个csv文件到电脑上。操作非常快速、简单。当然,也有更专业的数据分析和可视化软件与LabAmp的数据采集兼容。

建立捕捉信号的测量链并实现测量数据可视化

4分钟!产品专家为您演示如何建立一个捕捉乐器振动信号的测量链。只需将Kistler IEPE加速度计连接到LabAmp 5165A,在笔记本电脑上安装jBEAM(数据分析软件),即可开始!测量数据直接流入jBEAM软件,并在获取信号后,软件会提供多种可视化和处理选项,例如FFT分析。


如果您对我们的电荷放大器感兴趣,可以在关注奇石乐微信公众号,输入“咨询”,我们的产品专家会为您答疑解惑。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温特图尔的智能工厂: 奇石乐购买大面积地产

半导体微课堂 | 化学机械抛光应用

半导体微课堂 | 晶圆针测

冲压工艺监控:奇石乐助力KRAMSKI提高连接器质量

医疗技术:型腔压力测量推进了符合GMP要求的注塑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