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荣获中国专利奖!雷赛智能再添国家级奖项!

荣获中国专利奖!雷赛智能再添国家级奖项!

经过激烈的评选和深度的专业评审,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出炉,雷赛智能凭借自身过硬的科技实力,成功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标志着雷赛发明专利得到了国家更高级层次认可,代表了运动控制技术的领先水平!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奖项,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是唯一奖励发明创造的政府部门奖,其所授予的奖项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认可。

image.png

此次雷赛获奖的运动控制技术专利《一种控制从站伺服驱动器同步主站的方法》,是雷赛智能融入创新科技及用户需求而打造,本发明专利技术属于解决行业关键性和共性问题的基础型技术,颠覆运动控制“舶来品”的技术限制,成功突破产业的核心技术,从而具备了对产品未来技术创新和功能升级的话语权,让运动控制产品的设计更加适合中国制造行业合作伙伴使用。

image.png

PMC600系列中型PLC运动控制器

image.png

控制功能丰富

高速飞拍及锁存,多种行业功能算法

扩展能力强大

可扩展32个模块、EtherCAT总线可扩展32轴

功能模块标准

支持IEC61131-3标准

L7EC系列EtherCAT总线型交流伺服系统

image.png

简单易用

大惯量免调试功能

PUSH-IN压簧式IO端子

 快速高效

3.2kHz速度环带宽

最小125μs总线周期

稳定可靠

标配动态制动

支持机械特性分析

凭借可避免不同步而导致的实时指令接收异常问题,使得所控制的伺服电机无抖动现象,本专利解决了伺服驱动器控制层的核心问题,足以满足中高端运动控制场合的要求,实现运动控制领域中主从站控制的高实时性、高速率通信、高同步性、高效率。目前已应用于伺服驱动系列产品中,满足半导体、物流、锂电、激光、雕刻行业高速高效高精度控制需求,一经上市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雷赛将继续深耕运动控制,不断研发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推动我国智能制造行业的快速发展。

雷赛简介

雷赛智能(SZ.002979)是智能装备运动控制领域的世界知名品牌和行业领军企业。

自1997年成立以来,雷赛一直以“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运动控制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企业使命、聚焦于伺服电机驱动系统、步进电机驱动系统、运动控制PLC、运动控制卡等系列精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通过锲而不舍、点点滴滴的持续努力来成就客户梦想和实现共同成长。经过二十年如一日的产品创新、市场开拓和应用服务,雷赛已成为全球产销规模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由于雷赛产品兼具稳定可靠和性能优越的双重优势,在电子、机器人、机床、物流、医疗等行业获得上万家优秀设备厂家的长期使用,且远销美国、德国、印度等60多个国家。

image.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高端设备而生,雷赛全新一代L8系列交流伺服引领进口替代

特大喜讯丨雷赛智能荣膺“第一批深圳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重磅荣誉称号

构建共创共赢的产业生态圈丨雷赛智能董事长2023新年致辞

雷赛预祝您元旦快乐丨新岁启封,同赴新程

精彩回顾丨雷赛光伏行业解决方案交流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