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助力电动汽车冲上海拔 5,816 米的高度

浩亭助力电动汽车冲上海拔 5,816 米的高度

埃斯珀尔坎普,2022 年 5 月 23 日 - 在去年完成穿越美国的超过 57,000 公里的行程之后,车手Rainer Zietlow 现在野心更大了。 2021年,他完成了在一个国家内最长的电动汽车旅程,打破了此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现在,他正在尝试用大众 ID.4 GTX 再创纪录。 他的目标是:驾驶电动汽车登上玻利维亚的乌图伦库火山上的世界上最高、仍可通行的矿道。 他做到了! 他征服了 5,816 米的海拔高度,从而获得了另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职业车手 Rainer Zietlow 再次证明了电动汽车的持久力。然而,这一次他没有打破另一项长距离记录,而是受到垂直挑战的诱惑。带着一辆大众 ID.4 GTX,他前往玻利维亚,将目光投向了乌图伦库火山的世界上最高的、仍可通行的矿道,在新冠大流行阶段后,该火山脚下的奎特纳社区对矿道进行了修复。“我们的目标是证明电动汽车也能够在极端海拔高度发挥高性能,”Zietlow说道。 这正是他最终在他的电动汽车攀登中证明的。凭借 ID.4 GTX,他征服了玻利维亚南部的火山,距离山顶仅几米——创造了世界纪录! 这是一场在高海波稀薄空气的条件下在沙质和岩石斜坡上进行的冒险。 在穿越阿根廷和玻利维亚前往大本营的途中,他能够依靠Enel X Way的墙盒网络,该网络以300公里的间隔沿路线安装*。

回到玻利维亚政府所在地拉巴斯(La Paz),德国大使馆的吉尼斯代表向Rainer Zietlow颁发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浩亭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的一级充电电缆供应商和车载充电电缆的原始设备制造商也积极支持这一挑战。浩亭汽车业务子公司行政总裁Marco Grinblats 继续补充道:“祝贺 Rainer Zietlow 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我们为他和他的团队再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感到高兴。这再次发出了重要信号并提高了人们与气候变化作斗争的意识。”

更多信息和图片可以在该倡议的官方网站上找到:

https://vwid4-highaltitude.com

Rainer Zietlow 以他的世界纪录驱动支持拉巴斯(La Paz)的 SOS儿童村。

*充电站于 2020 年为电视纪录片系列“漫漫长路”(The Long Way Up)提供充电,演员 Ewan McGregor乘坐电动摩托车旅行。

1.jpg

文字说明: 世界纪录:Rainer Zietlow驾驶电动汽车登上玻利维亚的乌图伦古火山 (Uturuncu)上世界上最高的仍可通行的矿道。

关于浩亭:

浩亭于1945年在德国成立,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数据」、「信号」和「电源」,在全球拥有14个生产工厂和44个销售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主要服务轨道交通、风能、发电和输配电、储能、数据中心、机械行业、机器人、自动化、LED屏、内部物流和输送系统等巿场, 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和北京设有生产工厂。鉴于亚洲铁路市场日益增长的复杂市场需求,浩亭中国于2019年11月在珠海设立全新定制化方案区域服务中心以深入发挥为客户提供浩亭定制化解决方案(HCS)的能力。

浩亭是一家致力于推动数字化、模块化和小型化关键行业趋势的创新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浩亭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跨国企业, 关心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经济、技术、社会和环境贡献力量。

33.jp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