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船集团考察团到访零点自动化交流调研

昆船集团考察团到访零点自动化交流调研

2022年6月1日,中国船舶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船)考察团一行9人到访我司,开展为期2天的深度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王永贵、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监唐超、技术中心常务副总监廖亮等主要领导热情接洽、陪同参观。

1.jpg

本次昆船考察团由昆船研究院、昆船智能、昆船电子等多家单位技术专家骨干组成。经过两天深入调研,零点公司在自动化关键技术自主掌控和产品按期交付方面取得的成效得到考察团的高度认可。

在座谈会上,由董事长王永贵向来宾介绍零点公司的基本情况,分享企业创立及发展背后的故事,对零点近年来通过高研发投入和前瞻性的系统布局在市场上取得的成果经验进行了分享。

2.jpg

3.jpg

4.jpg

考察团成员、昆船研究院总经理崔维代表昆船集团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视,他充分肯定零点在国内自动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地位,高度赞扬零点坚持的国产替代方案和全方面的前瞻布局。

期间,考察团在公司技术中心常务副总监廖亮的陪同下参观零点自动化总部基地,对零点全系产品的工艺流程、技术参数和运用场景等进行详细的了解,参观中双方技术人员还就IO模块、PLC等自动化领域关键产品的技术进行深度交流。

9.jpg

7.jpg

8.jpg

6.jpg

零点自动化依托多年在工业通讯产品研发和工业自动化系统设计方面的优势经验,为国内外大量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本次公司针对昆船集团自动化机型特点和迫切需求进行设计,为客户提供自动化关键环节的国产替代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保证客户设备稳定性的前提下进一步降低技术风险,奠定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基础!

10.jpg

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兴装强军”为主责、以智能装备研发制造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产业集团。

昆船公司秉持军工企业的优良传统,培育形成了一大批智能技术、智能装备、智能产线,在智慧物流、智慧烟厂、智慧机场建设中积累了丰富的咨询规划、系统集成、设备研发制造、运营服务经验,已成为全国知名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智能技术装备研发制造商。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