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数智蝶变 | 驱动数字化变革,丹佛斯变频器的征途和远方

数智蝶变 | 驱动数字化变革,丹佛斯变频器的征途和远方

1.jpg

数智蝶变

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各行各业都向着“互联网+”的业态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让人类迎来了数字世界全新的工作方式。在数据与机器学习的推动下,第四次工业革命以强大的包容性、创造性供给了工业所需的技术需求,利用整个价值链所有数字化的可能性,实现了人、设备和系统的智能联网。

工业4.0的发展进程中,电机系统开始由“自动化金字塔”向“网络化系统”转变。这意味着系统的各个部分,如电机、驱动器、传感器和控制器等相互连接并将数据传输至云端,形成存储、处理、分析数据和制定决策的数据中心。而这一切,智能变频器都能帮您轻松处理!

全新维护体验,引领数智潮流

在自动化网络中,数据量至关重要。丹佛斯变频器内置智能功能,因此可以轻松地在云端或现有的任何本地系统中生成并存储有价值的洞察信息。基于工况的预测性监测功能可确保充分利用您的设备。

事实上,通过将边缘智能技术嵌入到丹佛斯变频器中,将变频器转换为系统中最智能的传感器,用户可实时访问智能系统,轻松精准的探查到应用程序进行维护的时间或对其进行全面优化,从而使用户的系统符合所有预期。该传感器能够实现基于工况的预测性维护功能,处理边缘数据,并将数据发送到任何需要的地方,为您带来全新的维护体验。

提高数据安全性,降低数据使用量

在边缘处理数据时,智能变频器避免将原始数据传输到云端或任何本地数据存储/自动化系统,降低数据传输量并降低任何网络攻击的风险。总体而言,这种方式操作更简单、更安全,且需要的带宽更少。

降低投资成本

通过将变频器用作外部传感器的智能枢纽(无论是压力、振动还是其他方面),可为基于工况的监测和过程控制预留空间,同时无需配备其他传感器和网关。

全方位支持

丹佛斯变频器不仅为应用系统提供智能,还为周边的系统提供智能支持。

完全独立

无论是感应、磁阻还是永磁电机,丹佛斯变频器可与任何类型的系统或电机一起使用。

深耕多元布局,共享数智时代

使用丹佛斯智能变频器不仅极大地提高了性能,还在一定的程度上减少了应用事故。从而无需增加额外辅助仪器。不仅如此,丹佛斯变频器还可与多个输入源连接,如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PLC)、本地系统或云端,使变频器准确控制速度变频器监控、分析和解译从内部和外部传感器收集的数据,以优化性能并满足预测维护需求。

无论您是经营复杂的工业生产线、大型暖通空调系统、食品加工厂还是啤酒厂,都可以使用丹佛斯具有内置基于工况的预测性监控功能的智能变频器,让您能够快速、轻松地优化应用,从而最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减少工作量。

助力水行业最大限度地延长泵运行时间

image.png

丹佛斯智能变频器具备基于工况的监测功能,可保护泵免受电机绕组损坏,同时无需购买额外的 PLC、传感器或外部控制设备即可最大限度地缩短停机时间。

智能变频器具有内置的智能逻辑控制,能够减少对PLC功能的需求。变频器通过智能故障排除,可轻松地找到并解决故障,从而减少对额外传感器的需求。它们的多泵控制器还可以在切入序列中跳过发生故障的泵。根据配置情况,它们会与云端或本地系统共享监测信息。

为暖通空调行业可持续发展持续赋能

智能变频器可以在不使用传感器的情况下,通过精确估计风扇负载或使用变频器连接的压力变送器来执行空气过滤器监测。智能变频器具有压力——流量转换功能,能够减少对外部传感器的需求。同时,所有数据均可与操作人员和任何云端或建筑管理系统共享,以实现最佳性能。

自2019年在丹麦森讷堡开业以来,Alsik酒店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惬意、奢华的体验,同时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为了帮助其成为丹麦最具可持续性的豪华酒店之一,作为暖通空调领域的专家,丹佛斯对酒店的通风系统进行了充分的研究,提供了在不影响空气质量的情况下尽可能优化运营的解决方案。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我们的系列文章~

帮助食品饮料行业实现运营数字化

丹佛斯变频器采用边缘智能和内置传感器,除能够连接外部传感器外,还可帮助您避免因传送带停机所导致的高昂成本支出,确保生产线更长时间平稳运行。

严酷的工作环境为生产运营带来了多重挑战,每一次长时间的停机,都会付出高昂的成本代价。

为了确保更稳健、更可持续的未来,酿酒商荷兰喜力决定升级其Den Bosch啤酒厂,经过仔细的研究,最终使用具有集成式工况监测 (CBM) 功能的丹佛斯VLT®变频器来助力其实现目标。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我们的系列文章~

六大核心优势,助您数写未来

利用丹佛斯智能变频器,您可以实现:

畅通无阻

可与所有主要的标准通信技术连接,从云端到任何分析或业务系统,无论它们采用纵向还是横向部署。

边缘智能

在您的设备出现问题时,近乎实时做出决策,无需通过云端进行额外的外部处理。

快速访问

在需要时快速轻松地访问用户需要的确切数据——无论是存储在云端还是本地系统。

分析

先进的分析技术在降低维护成本的同时,延长正常运行时间,从而开创了优化系统性能的新方法。

云端

使用智能变频器,只需在您需要的时间点发送边缘处理的数据。降低数据处理成本、提升数据安全性。

连接性

使用丹佛斯安全智能变频器,可快速简便地对纵向或横向系统进行任何更改,从而减少总体投资。

现在全球数字化转型的脉络与趋势日益清晰坚定,数字化已成为面向网络化、智能化方向提质增效及重塑核心竞争力的必备基础和必经途径。

未来,丹佛斯将会继续深耕行业,为各行各业提供以数据为核心的智能变频器解决方案,推动生产、模式、场所等的全体系重构,实现真正的全方位能效优化。

如您想了解丹佛斯如何助力用户踏上数字化转型之路,扫码下方二维码下载完整介绍!

image.png

倾听、创新

我们以超越行业用户的期望为目标

与合作伙伴共同创造更加智能的解决方案

11.gif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