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adybug5+:球形360°成像,超高精确度,带来全方位视觉冲击享受

Ladybug5+:球形360°成像,超高精确度,带来全方位视觉冲击享受

球形360度全景照片,往往给人带来的都是大片即视感和视觉震撼。球形360度全景照片究竟是如何拍出来的呢?其原理是通过图片某个点位为中心将图片其他部位螺旋式、旋转式处理,从而达到沉浸式体验的效果。

能拍出如此震撼效果的图片除了专业的人士之外,专业的设备是关键。在创新成像系统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Teledyne FLIR颇具发言权。

Ladybug5+可提供超高品质的球形360°成像和精确度。

- 它能够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8k30或4k60内容。

- 利用获得的校准技术和优质的全局快门传感器,Ladybug5+精确度级别为 10 m高度时2 mm。 

- Ladybug SDK提供广泛的功能,让用户可以轻松记录、处理和导出球型内容。

- Ladybug5+具备IP65级防护,非常适合户外使用,包括街道地图测绘。

微信图片_20220613144705.png

1 卓越的图像质量

●  Ladybug5+ 采用 Sony Pregius 全局快门 CMOS 传感器,可在各种照明条件下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室外图像无阳光产生的模糊,颜色响应出色,噪音低,并且无论室内和室外都具有高动态范围(约 70.6 dB 动态范围或 12 个光圈数)。使用 f/2.5 快速镜头,实现卓越的低光图像质量。

2 通过后处理提高图像质量

●  工作流程以 Ladybug5+ 捕获、压缩并传输完整位深度的 12 位图像开始。然后,用户使用 LadybugCapPro 应用白平衡、伽马和其他图像处理功能以获取更佳图像质量。

3 灵活的无损后处理

●  捕获和后期处理工作流程模型可使用户保持灵活性,因为他们能够返回到原始内容,并根据需要重新应用各个后期处理步骤。

技术参数

技术参数.png

功能

功能.png

性能

性能.png

物理

屋里.png

推荐系统配置

推荐系统配置.png

合规性与认证

合规性与认证.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白皮书|利用滤光片最大限度提高相机性能

白皮书|利用照明优化相机视觉性能

板级相机|用“小”视觉方案解决大视觉挑战

Teledyne e2v 发布新款高分辨率飞行时间传感器 Hydra3D+

工业相机镜头的完整指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