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圆满闭幕,高创助力工业转型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圆满闭幕,高创助力工业转型

2022年6月2日,为期4天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圆满闭幕,本次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出产业转型涉及各大领域,以完整的工业产业链为主线,来自约60个国家和地区的大约2500家展商参加并根据工业发展的新趋势展示了各自的产品技术方案。

高创持续关注工业转型,此次受邀参展,为各位观展人员带来工业自动化设备领域的综合核心解决产品和方案,助推工业转型,聚焦数字化、可持续发展方向。

把握快速发展窗口期,高创助力工业转型

在“双碳”战略逐步推进、国内国外双循环等政策支持的大背景下,国内工控行业发展正处于窗口期,行业发展一片向好,国产工业设备厂商的市场占有率也在大幅提升。

高创在此工业转型大环境下牢牢把握住快速发展的时机,从实践路径出发,专注产品技术层面,从部件往解决方案的角度调整战略布局,在应用基础上对应行业工艺,对行业应用进行深入理解后形成定制化的有机解决方案。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高创从产品、方案到应用行业不同方面,全方位为观众做出详尽讲解,其高性能技术解决方案受到观展商的关注与认可。

image.png

“工业转型”是本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大会主题,高创本次参展把重点聚焦在数字化和可持续性两大关键词上。

数字化

聚焦需求痛点, 提供解决方案

随着MCU的出现、功率器件的发展、永磁电机的诞生,运动控制逐渐从模拟控制转化数字控制。高创的运动控制产品一直与数字化技术的发展路径相适配。因此,本身作为数字化产品的高创运动控制方案应用在不断更新的智能制造场景中时,其实同时也是在强调信息数字化、过程数字化。聚焦于解决需求和痛点,高创开发一系列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和创新技术,满足客户高精度、高速度、高稳定性、短整定时间等多元化需求。

一如此次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高创展出的softMC703高性能多轴控制器,其拥有多功能强运算力,不仅能用于单体设备的控制,也可用于连续段工艺协同控制解决方案中。随着不同生产方式和流程的不断重塑,高创针对不同行业主动寻求数字化转型,研发出自动化控制领域的技术方案。

image.png

在细分应用场景中,高创的技术解决方案也可广泛应用到不同需求场景,如CDHD高性能伺服方案适用于固晶机、分选机、晶圆切割机、激光切割机、贴片机、检测设备、PCB钻孔机、玻璃切割机等设备的应用场景中。

能提供丰富种类的技术方案离不开技术研发层面的支持,高创拥有以色列和中国国内双引擎研发团队。以色列的研发更多聚焦于中长期的算法技术研究,而中国研发中心则更多聚焦于产品的市场开发和功能开发。近年来,中国在锂电、工业机器人等领域的市场发展速度明显快于全球其他地区,因此本土研发力量的投入也符合高创全面扩大服务中国客户的战略方针。

image.png

可持续性

助力减碳行业持续发展

“碳达峰”、“碳中和”作为我国可持续化发展的核心议题,不断推动全社会加速向绿色低碳转型。在锂电、光伏等多个减碳行业中,高精度、高速度的运动控制均是保障企业大批量柔性生产的重要指标。

例如在锂电行业,此次在展会上获得重点关注的CDHD高性能伺服驱动器,便是保障锂电池生成工艺中的关键核心部件。在锂电生成一系列的工艺中,CDHD高性能伺服驱动器助力Z型叠片机能快、准、稳地完成生产任务,推动减碳行业持续发展,在“双碳”竞速的赛道上稳步提速;在光伏方面,光伏设备整体对伺服系统需求程度高,其轴数较多,响应时效性要求较快,高创能提供高速、高精度控制的伺服系统方案,可用于丝网印刷机、镀膜机等设备上。

image.png

高创将多年来累积的市场经验转化为大量即用型软件和硬件,结合前沿的控制功能、丰富的专业知识形成构建模块,为客户量身定制高性能的伺服解决方案,为双碳目标达成提供助力,推动可持续发展。

此次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圆满落幕,高创收获满载,同时高创在展会中向全球产业界展示了中国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一份耕耘,赢得了业界人士的高度好评和认可。

展望未来,高创将持续关注工业转型新需求,打磨产品及技术,充分发挥以色列技术团队和中国本土研发团队力量,筑牢专业技术根基,开发多元化创新技术,赋能工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焦性能提升,增强版DS2P伺服驱动器新增五大功能

三大优势!高创CDHD伺服方案助力直线龙门雕铣加工中心“卷”出新高度

载誉前行丨高创再获“2022年度直驱领域品牌影响力企业”奖

看见高效精准的力量!BDHDE/CDHD伺服方案为模切机而战

用户有疑问 高创来解答!高创技术100问全新上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