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进行时!高创赴德参加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助力工业自动化

展会进行时!高创赴德参加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助力工业自动化

2022年5月30日,202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于德国汉诺威盛大开幕,本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重启线下展,同时也提供线上数字展,“线下+线上”双平台联动。高创此次亮相展会,着眼于当下全球工业化转型发展,旨在以“高”标准赋能工业自动化全产业,成为自动化设备领域的核心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image.png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工业技术博览会,创始于1947年8月,被认为是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以“工业转型”为主题的本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重点聚焦“数字化和可持续性”,展示如何将数字化、人工智能、自动化和可持续能源概念相结合,以开发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挑战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前接受采访时,高创运动控制公司总经理龚黎明博士介绍到,高创在运动控制领域有着30多年的优势积累,近年来通过与“大而全”的美的集团融合发展,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可以提供运动控制的执行部件商,而是一个能够结合底层的传感器、中间层的伺服电机与伺服驱动器、上层的运动控制器以及自身对行业的理解,形成多套整合技术方案的可靠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此次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为契机,高创向全球客户传达致力于成为自动化设备领域的核心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美好愿景。

近年来,运动控制市场发展势态良好,进入该领域的企业逐渐增多,其技术也将获得更好的应用。在产业日益成熟、技术日臻完善、未来发展日趋高端的情况下,运动控制对工业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所带来的促进作用也愈发明显。而研发对运动控制行业发展更是生命线般的存在,最近三年高创自身体系的研发投入维持在年营业额10%的水准,以研发为中心的发展脉络全面提升自身研发水平,从不断突破自动化领域发展,深耕工业自动化领域中,以可靠、创新的解决方案,促进多元领域长足发展。

image.png

展会现场,高创凭借强大的设备性能、灵活智慧的运动控制方案,引起广泛关注,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交流,现场人气满满。展会现场,高创工作人员向客户多维度介绍产品设备及伺服方案详情,为客户提供细致的咨询服务。

参加此次汉诺威展,高创结合了直线和旋转两个伺服领域的技术积累,以领先的四大类型产品为工业自动化设备行业提供了“高速度、高精度、高性能”的定制化运动控制新选择。

image.png

类型一  运动控制器

softMC703多轴运动控制器堪称系统“大脑”,丰富的编程功能助力人工智能落地。softMC703多轴运动控制软件和硬件套装,提供丰富的编程功能,擅长运动控制算法,丰富兼容CODESYS编程环境,升级后的softMC可与高创伺服驱动器、电机等系统无缝集成,组成全套解决方案应用在九大行业中。

image.png

类型二  高性能伺服驱动器

CDHD高性能伺服驱动器和CDHD2高性能伺服驱动器集卓越的伺服性能、超高的功率密度、简便的调试作业和丰富的功能等多重优势于一身,极具成本效益。如可通过ServoStudio软件或直接终端访问进行无缝试运转,对电流、速度和位置控制环进行一站式调试,广泛应用于光伏、半导体、锂电、机器人、3C、直线CNC等行业。

image.png

类型三  旋转伺服系统

由高创BDHDE伺服驱动器与PRHD2系列旋转伺服电机所组成的高性能伺服系统、由东菱DS2P伺服驱动器与DM1系列旋转伺服电机组成的高性价比伺服系统,具有易用、稳定、响应快、过载能力强、定位精度高的特点,广泛应用于机器人、机械手、3C、锂电等行业中,能确保客户设备达到高性能并且稳定可靠。

image.png

类型四  CDLB单轴机器人

以CDLB直线驱动伺服方案为基础的单轴机器人相比丝杆导轨,CDLB直线驱动伺服方案性能更出色参数更优异,实现高精度、高速度、长行程和低噪音,且参数可场内预标定,免去现场调试,支持客户适配直线电机参数预录入等,安装更方便,广泛应用于3C、锂电、半导体、液晶面板等行业。

未来,工业正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期,在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的驱动下,高创对运动控制行业前景充满信心,将继续秉持“产品提升”、“行业深耕”的发展主旋律,在细化常规产品的同时,注重发展自动化设备领域的核心综合解决方案,赋能工业自动化全产业,支撑全球工业的发展。

本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还将持续两天,高创邀您一同参展见证工业自动化发展。

image.png

扫码关注最新动态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焦性能提升,增强版DS2P伺服驱动器新增五大功能

三大优势!高创CDHD伺服方案助力直线龙门雕铣加工中心“卷”出新高度

载誉前行丨高创再获“2022年度直驱领域品牌影响力企业”奖

看见高效精准的力量!BDHDE/CDHD伺服方案为模切机而战

用户有疑问 高创来解答!高创技术100问全新上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