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为机器人操作系统2 (ROS 2)而设计的pylon相机驱动程序

为机器人操作系统2 (ROS 2)而设计的pylon相机驱动程序

Basler相机客户现在可以在机器人操作系统(ROS)上开发ROS 1和ROS 2版本的机器人应用。ROS是一个软件库和工具的全开源框架。该框架支持各种机器人应用程序的开发,并为各类机器人平台项目提供开发工具、算法和驱动程序。它可以并行运行大量的可执行程序,并以同步或异步的方式交换数据。适用于ROS 1和ROS 2的pylon相机驱动程序可支持使用Basler GigE Vision和USB3 Vision相机。

该领域的机器人应用包括装卸、放置、包装、打托盘、CNC(计算机数控)、装配、机器操作和质量检查等等。

为了让Basler的GigE Vision和USB3 Vision相机能在ROS框架内工作,我们提供了新的“pylon-ROS-Camera”软件工具包。您可以在GitHub 上通过BCD许可进行下载。Basler将很快进一步推出针对硬件和软件的集成。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asler ace 2 5GigE产品线

稳定表现 精准测量 | Basler全新ToF相机让3D视觉应用更丰富

Basler全新5GigE产品线发布,维系精巧尺寸,打造高速视觉!

适用于Basler相机的pylon GStreamer插件

pylon 7.1 - 为5 GigE和10 GigE全力释放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