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asler blaze:现可支持双重曝光HDR

Basler blaze:现可支持双重曝光HDR

HDR双重曝光功能是Basler blaze 3D ToF相机提供的最新功能。高动态范围可确保精准地检测场景中不同的物体或表面。在双重曝光模式下,相机会将两种采用不同曝光的图像叠加在一起:即把在短曝光时间(100 μs)下产生的图像数据与在长时间曝光时间(1000 μs)下产生的图像数据进行合并,以便同时对近处明亮的物体和远处较暗物体进行成像。最后的结果将显示更加精确的3D点云,它可正确地标示出所有物体的详细信息,不受距离和光线反射的影响。

微信截图_20220616132631.png

最新版blaze固件的更新内容之一就是增加了HDR功能,您可以免费下载这个新版固件。想要详细了解Basler blaze 3D相机、简单易用的blaze软件和典型应用?欢迎查看我们的blaze产品页面 全面了解相关信息!我们的销售团队 将根据各类应用用途来为您提供实用的建议。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asler ace 2 5GigE产品线

稳定表现 精准测量 | Basler全新ToF相机让3D视觉应用更丰富

Basler全新5GigE产品线发布,维系精巧尺寸,打造高速视觉!

适用于Basler相机的pylon GStreamer插件

pylon 7.1 - 为5 GigE和10 GigE全力释放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