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精彩回顾 --- 浩亭技术集团时隔两年重新亮相202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精彩回顾 --- 浩亭技术集团时隔两年重新亮相202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埃斯佩尔坎普 / 上海, 2022年6月15日,在因新冠疫情大流行而中断了两年之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再次回归并以实体展会的形式开幕。今年汉诺威展会的主导口号是:“让我们创造明天的行业”。浩亭技术集团借此机会首次在贸易展览会上展示其有关Connectivity+(连接新纪元) 主题的一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对于浩亭,Connectivity+ 通过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弥合了社会和技术大趋势之间的差距。“我们正在通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附加值的解决方案来塑造未来的连接性,”新技术和开发管理董事会会成员Kurt D. Bettenhausen 博士在概述这一概念时解释道。“Connectivity+ 远远超出了电子元件本身。这意味着它不是关于单个连接器,而是关于整个方法。”


下面就跟随我们的脚步,去回顾以下浩亭技术集团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的全新亮点吧。


Han® HPR HPTC --- 用于变压器、转换器和配电设备的高性能接口


       变压器的连接永久处于强烈的环境影响下:机械效应、水、油、阳光直射和臭氧会显著降低组件的使用寿命。 这就是为什么新的 Han® HPR HPTC 系列是专门为恶劣环境中的变压器应用而开发的原因。新系统满足了简单组装的要求,仅包括几个组件,从而确保了最大的安全性。 在电缆侧,一个压接针插入一个由三部分组成的防触摸绝缘体中。 此外,还有一个电缆密封套可防止灰尘和湿气,并形成屏蔽的一部分,吸收剩余电流并将其传输到外壳。


HPTC 护罩和外壳完全使用金属插针,比如,盖子和底部在整个接触区域内相互连接。 这是一项新的发展,是第一个专为屏蔽传输而设计的变压器连接器。此外,高效的编码系统降低了连接器组件的存储要求。
 

7.png

文字说明:Han® HPR HPTC 用于连接变压器、变频器(上图)、配电设备或电池存储系统/燃料电池。 该系列是为传输大电流而开发的。 它易于安装,甚至可以防止巨大的外部冲击。


Han® HPR 紧凑型 --- 节省空间且功能强大的户外解决方案


Han® HPR 是全球公认的连接器外壳标准,无论是应用于发电厂、轨道车辆还是船舶等需要针对环境影响进行特殊防护的应用场景。 为了在安装空间有限的恶劣环境中扩展连接器范围,浩亭目前正在该系列中增加“Han® HPR 紧凑型”护罩和外壳。
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它们需要的安装空间减少 20%,重量减轻 25%。 该产品有 6、10、16 和 24 B 尺寸可供选择,并具有使外壳“随需求增长”的特殊功能,即使在安装后也是如此。 为此,最多两个延长器,每个三厘米高,连接到隔板安装的外壳。 即使在困难的位置,该解决方案也为连接器接口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由于节省了安装空间和重量,Han® HPR 紧凑型外壳还有助于实现可持续性,并被 HARTING 视为 符合Connectivity+理念,因为例如在铁路部门,每公斤重量都计入能源消耗。
和之前的解决方案相比,Han® HPR 紧凑型提供具有以下优点:
• 更小的安装尺寸
• 由于使用了延长器(一次不超过两个),因此灵活性高,每个延长器增加 3 厘米的高度
• 节省时间:在空间有限的环境中缩短安装时间
• 16 种编码选项即使在空间有限的环境中也能实现安全的插配过程
• 除了Han® HC 650 Modular 的绝缘体之外,可以使用从标准插件到Han® HC Modular 的整个Han® B 兼容连接器产品组合
 

6.png

文字说明:使用 Han® HPR 紧凑型接口(正面),与以前的解决方案相比,用户可以节省 20% 的安装空间。


Han-Eco® 低接触电阻有助于节省能源


浩亭的即插即用连接器可降低 IT 设备的能耗。 例如,Han-Eco® 连接器可将数据中心单元的电压损失降低多达 50%,这是通过使用阻抗特别低的触点实现的。
HARTING 分析了这种连接器对数据中心运营成本的影响,并将其与其他制造商的连接技术解决方案进行了比较。 结果表明,在每个应用程序中使用最经济的连接器时,运行 IT 基础设施的功耗减半。 事实证明,Han-Eco® 是一种特别可持续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组件,可为客户和用户提供具体的附加值,从而使其成为 符合Connectivity+ 理念的产品。

符合 IEC 60309 的 CEE 插头广泛用于该工业领域,作为连接计算机组件的标准组件。 浩亭将其中两种所谓的传统解决方案(包括市场领导者的解决方案)与 Han-Eco® 连接器进行了比较,每种解决方案均采用 63 A 变体。Han-Eco®具有节能潜力,这主要是由于电压损失的差异造成的。 Han-Eco® 在这方面具有优势,因为它的触点在测试环境中的电压降仅为 CEE 解决方案的一半左右。 结果是每年最多可节省 95,000 欧元或 760,000 千瓦时(对于具有 15,000 个机架的数据中心来说)。
 5.png

文字说明:用于数据中心的 Han-Eco®:在测试中,触点处的电压降仅为同类 CEE 解决方案的一半。


har-modular®: 可自由组合的电源、信号和数据模块


在当今的工业领域,仪器和设备的开发周期越来越短。 电路板的设计和布线正变得越来越精密,这对开发人员为传输的所有数据、信号或电源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提出了挑战。 为了方便开发人员的工作,浩亭提供 har-modular®解决方案,为电路板提供全新的灵活性水平。


har-modular® 是一个模块化系统,在尺寸和架构方面,它基于已使用数十年的 DIN 41612 端子排。 har-modular® 不再依赖迄今为止的大量刚性解决方案,而是使用在线配置器来提供由各种模块组成的构建块,用于传输所有重要的生命线。


开发人员可以在在线配置器中单独编译电源、信号和数据所需的模块。 该个性解决方案随后可以从 1 批开始订购,开发人员还将收到所有必要的设计数据。


通过这种方式,原型可以非常快速、经济且灵活地组装,同时使用 har-modular® 进行批量生产也没有问题。 这种灵活的概念在市场上是全新的,并强调了浩亭在开发新的创新概念方面引领潮流的愿望。
 

4.png

文字说明:har-modular® 是一种模块化原则:各种模块可以以超过十亿种不同的方式组合在一起。


M12 Push-Pull:快速锁定系统节省了宝贵的自动化安装时间/IEC 61076-2-010 第一个 M12 快速锁的国际标准/提供外锁和内锁


       设置自动化应用程序时,时间因素至关重要。必须按时完成,成本不得失控。为了给安装人员提供便捷的支持,自动化工程师应使用配备可靠快速锁定机制的设备来连接数据、信号和电源。浩亭为这种节省时间的替代方案提供了带有推拉锁定功能的连接器。只需简单地推拉外壳,即可快速可靠地连接和断开接口。与螺纹解决方案不同,无需检查扭矩,也无需使用工具。无论是传统的 RJ45、USB 还是圆形连接器,推拉式快速锁都可以为安装人员在设置应用程序时节省宝贵的时间。



 3.png

文字说明:与螺纹连接相比,符合 IEC 61076-2-010 的推拉锁可节省高达 90% 的时间


单对以太网 (SPE):T1 工业风格接口采用 M12 外壳 / 节省空间、资源保护的基础设施为现场做好准备 / IP65/67 防护等级和最佳覆盖,以实现从云到传感器的安全传输
由于缺乏合适的基础设施,从云端到传感器的端到端以太网迄今为止在经济上并不可行。 单对以太网现在已经弥补了这一差距。 电缆和连接器的显著减少节省了空间、节省了资源并促进了以前只能通过传统信号布线

2.png

才能实现的现场应用。 单对以太网可以容纳更多的传感器,从而能够从现场捕获更多数据。 因此,操作员可以更详细地了解他们的流程,并且可以更好地进行改进。
浩亭还提供符合国际标准 IEC 63171-6 的 T1 工业风格接口,同样采用坚固的 M12 全金属外壳。 凭借 IP 65/67 保护和可靠的 360°覆盖,单对以太网现在可以部署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


文字说明:将 IIoT 带入现场——T1 工业风格接口,采用坚固的 M12 外壳


浩亭的协作工程 --- 使用浩亭定制解决方案开启一站式服务


客户项目的联合开发——从项目开始到生产:这就是浩亭的协作工程方式。
共同开发、携手打造新产品、共同倡导创新——所有这些都包含在协同工程这个术语中。 “同时,这也是我们继续为客户高效、可持续地开发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动力”,浩亭定制化解决方案子公司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Schumacher 强调说。 “随着客户特定布线解决方案和标准化系统布线的实现,我们正在提供跨市场的开发专有技术。”
浩亭连接解决方案的范围从用于数据、信号和电源的包覆成型、预制、标准化电缆组件到量身定制的配电箱。 客户定制解决方案包含来自技术集团整个产品组合的各种连接器,它们经过最高标准的质量测试,因此可用于即插即用。


1.png 
文字说明:联合开发,与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打造新产品——浩亭的协作工程。


更多信息,请参考:
        https://www.harting.com.cn/CN/en-gb/node/29446


       访问浩亭官方网站:
       www.harting.com.cn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Han® Push-In模块:实现快速、直观的现场组装

如何解决电路板紧凑灵活设计难题?PCB连接向微型化模块化升级

浩亭T1 Industrial,引领SPE接口标准化进程

小型化、模块化成为锂电制造设备连接发展新趋势

tec.news 44丨聚焦数字孪生,打造双赢局面